close

上次發現有間親子餐廳「木馬童心」就在國中母校附近,趁著仰民來時到這裡坐坐~
木馬童心
地址:新竹市光華一街58號
電話:03-5321236

就在離光華國中大門不到100公尺的轉角,對母校熟門熟路的我很快找到。
木馬童心

門口的陳設、裝潢都非常有親子餐廳的感覺。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的「木馬」就擺在門口~
木馬童心

粉色系帶有點歐風的窗戶。
木馬童心

店內陳設簡單舒服,有書報、故事書,椅子是可以旋轉的(木作旋轉椅很少見)。
木馬童心

停車的時侯,幾口人已經把椅子坐熱了~ 這裡很不好停車!
木馬童心

忘了拍菜單,主要分成義式飯麵(套餐)、火鍋類,沙拉是套餐類的附餐。
木馬童心

滿特別3D的兒童杯,算是親子餐廳最貼心的設計了。
木馬童心

熊媽點的套餐附湯,沒什麼特別印象.....
木馬童心

我點火鍋,大家吃附餐我就走走拍拍~ 妞妞已經完全當自已家了
木馬童心

書櫃不過童書僅有最下面那層。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用隨身機去對焦珠簾還真的滿困難的...
木馬童心

小啾四連拍,最近已經坐的很穩了~ 姊姊的餐椅已經過戶給她了,姊姊自已坐大人的椅子。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雖是親子餐廳卻沒有遊戲室,拐小孩還是要靠自已,可能更適合大點的小朋友(可自已看書)。
木馬童心

我們坐的那區空調比較不好,小孩容易流汗,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們移位~
木馬童心

妞妞點的炸遍集團~ 熊嬤說「意外的好吃」,熊嬤其實不太愛吃炸的。
木馬童心

熊嬤點的義大利麵(我停好車時,熊嬤熊媽已經點好了,所以我不知道品名...)木馬童心

吃奶奶的義大利麵倒是還滿有胃口的~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看姊姊的吃像,連小啾都快流口水了~
木馬童心

熊媽跟仰民不約而同的點了燉飯~
木馬童心

好吧,其實我們不得不說,這裡的義式餐點很不得我們的緣.....
木馬童心

吃到目前為止,只有炸物跟服務態度比較合我們的心意~(也沒有遊戲室,怨! XD)
木馬童心

小眼妹眼睛睜這麼大想嚇人嗎?
木馬童心

接下來是全程最有看頭的「泡菜鍋」上場了~ 菜盤看起來很大器!
木馬童心

鍋底跟飯量很足足,沾醬分兩盤應該是怕有人不吃辛香料,算貼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木馬童心

這算是我們吃到現在最滿意的一鍋。
木馬童心

西瓜汁用的竟然是小玉西瓜,不過我覺得甜度不足(我嗜甜)
木馬童心

綠茶。
木馬童心

吃完後還聊了滿久的,聊到大家都累了(畢竟是平日啦ccc)
木馬童心

從妞妞很小時跟小米相約「薌醇」後就沒再吃過親子餐廳了,
所以我們是抱著很高的期待來的,但是普普的套餐跟沒有遊戲區我覺得是敗筆,
除了基本的地緣關係(近),以後大概只會帶大小孩來吃火鍋消磨時間了。



其實老闆娘的態度是很好的,也很用心跟貼心(願意用心的店在新竹是很少見的)
所以如果有改進的話,我們還是很願意再回來光顧!請支持用心經營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