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補些前陣子的食記、遊記,忙歸忙,飯還是要吃、玩還是要玩對吧?
現代人吃飯,除非是熟識的店,要吃到人情味已經是很難的了。
台中鵝肉
地點: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14號

這家鵝肉很有名,但我對名店的服務一點也不抱希望,尤其在新竹...(汗)
台中鵝肉

不過這間店家忙碌之餘,卻沒有怠慢客人,始終笑臉迎人,好難能可貴;
吃之前做的功課知道這是甜麵醬(非黃豆醬),詢問店家,婆婆只靦賟的說:「這是自已做的啦」
台中鵝肉

從進店招呼、上菜、收拾、打包,態度都好親切,熊爸熊媽的印象分數大大的加分。
台中鵝肉

平常消費只求東西好吃,不知大家是否覺得服務態度也是增加用餐好心情的要素之一?
台中鵝肉

米血糕,吃得到米粒的特殊口感~熊媽滿愛這味的。(我不偏好米血 XD)
台中鵝肉

鵝肉冬粉,我比較喜歡吸飽鵝肉高湯的冬粉!(上桌還要稍微讓冬粉浸一下)
台中鵝肉

 

燙地瓜葉,無論什麼菜只要淋上鵝肉高湯似乎都不錯吃.....
台中鵝肉

鵝肉切盤,本來沒想切的(我真的是單純來吃冬粉的),看每桌都切也忍不住點了一盤!
台中鵝肉

豆芽、薑絲、韭菜給的都不小氣~
台中鵝肉

一不小心就點了滿桌的菜..... (哈哈)
台中鵝肉

婆婆看我們拍照就偷偷說:「要把我們拍得好看點嘿~」默默的上了盪竹筍給我們加菜
台中鵝肉

吸飽湯汁的冬粉很好吃~
台中鵝肉

熊媽的米血糕斷面,滿滿的米粒。
台中鵝肉

非常Juicy的鵝肉~
台中鵝肉

整桌掃光光~ 還外帶了冬粉、鵝肉給熊嬤晚餐!(切鵝肉的大姐還再送我們米血糕!)
台中鵝肉


說真的,加送的米血糕跟燙竹筍是很常見的東西,
但是配上婆婆跟大姐的心意,還真的是讓人覺得心情大好~
配上人情味,食物美味滿點,是少數熊媽催促我要PO的食記!
我自已常常都陷於只要東西好吃就好的迷思,
遇到滿滿的人情味時,覺得這樣的店特別的彌足珍貴。


雖然我們在拍照,但其實也不是知名的部落客,
只是在幫生活留個記錄,也沒特別討好我們的必要~
所以相信平常婆婆、大姐、老闆也都是真心在招呼上門的客人們;
但這樣五星級的人情味,讓我們誠心推薦。



地點不難找,就在國賓(新光三越 / Friday /  好樂迪)往竹女方向的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