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生鐵餐廳的豬排、牛排,趁著打預防針特地去坐坐。
LOGO
妞妞:2Y9M5D
啾比:4M16D


這次相片是用NEX5+Sigma 30mm F1.4 For Nikon轉接的,
主要是測試新軔體的Peaking Mode,用峰值對焦的方式去拍,
就是說這次的照片全都是...手動對焦 XD

前一天在上廁所,被熊媽和熊嬤叫出來拍村姑.....
鄉姑啾

久沒用這顆鏡頭,F1.4的景深真是淺到不行。
鄉姑啾

小米其林胖腿... 好有成就感 XD
鄉姑啾

偶然拍到這個色溫,覺得還滿好看的~
鄉姑啾

還在摸索轉接環跟光圈的調法。
鄉姑啾

啾啾先到謝承霖診所打預防針,妞妞在外面玩~
妞妞在謝承霖診所前

旁邊的小男生好像對妞妞很有興趣,妞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妞妞在謝承霖診所前

回家的晚上在客廳聊天,
妞妞:「為什麼那個葛格一直跟著我?」
奶奶:「因為他偷偷喜歡你!」
妞妞:「為什麼他偷偷喜歡我?」哈哈... 好可愛的對話。
妞妞在謝承霖診所前

妞妞在謝承霖診所前

妞妞在謝承霖診所前

妞妞在謝承霖診所前

 

好久沒出場的揹帶,幫小啾也拍個特寫。
啾啾在謝承霖診所前

啾啾在謝承霖診所前

啾啾在謝承霖診所前

這個媽咪帶小孩的方式... 讓我跟熊媽相視而笑
很妙的帶小朋友法

打完預防針已經快下午一點了,謝承霖診所的生意真的很好~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瑄瑄一家也來吃飯,瑄瑄把拔跟生鐵的老闆娘是姊弟(我同宗的叔叔跟姑姑)
生鐵吃飯

 

我們家族感情很好,我們已經是第三代跟第四代了,還常有互動交流~
生鐵吃飯

餐點部份~
生鐵吃飯

網路訂位有招待紅酒喔!
生鐵吃飯

牛肉湯。
生鐵吃飯

南瓜湯~
生鐵吃飯

糖粉厚片,
生鐵吃飯

瑄瑄對妞妞很好,可是太久沒見面,妞妞有點生疏~生鐵吃飯

我好喜歡這個小堂妹,也很喜歡被叫「哥哥」的感覺
生鐵吃飯

日式牛排,中間那層肉汁真的很棒~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日式牛排的洋蔥醬油,
生鐵吃飯

附餐的蒜蓉白飯,用的是泰國米,口感很不一樣,跟蒜蓉很搭喔!
生鐵吃飯

熊媽點的松阪豬,也很喜歡~
有一種熟客吃法,就是把飯倒入鐵板上邊拌邊吃滋味更好喔!
生鐵吃飯

飯後冰紅茶,
生鐵吃飯

柚子茶的杯子妞妞很喜歡,喝了好多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吃飽以後一直把玩著玩具,飆汗中。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瑄瑄也到了不愛給拍的年紀了,看到我都要遮著臉~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生鐵吃飯


鐵板式的牛排跟附餐(厚片、蒜蓉白飯),可說是獨一無二,
我內舉不避親的推薦大家,要是因為避嫌而少吃到美食就很可惜了;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用餐,可以說是看熊爸、妞妞的部落格推薦來的,
我會要我們家親切的姑姑小小招待一下。


生鐵餐廳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電話:03-5324199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uewl323tw/41689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