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angelsada網誌上的文章,立刻就殺到我回家路上附近的「咖哩番」,位於東大路旁離開市區方向,過新竹女中以後的東門國小對面,從東大上看很明顯。

從外觀上來看,店面不大但也有十桌左右的佈置,進入後,看到店內採黃色系的佈景,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拿到菜單,發現他們的菜單是採「國別」制的,有印度、日本等等國家的咖哩,很有特色。而詢問菜色內容時,招呼我們的人也能詳細的說明,讓我們感到滿意,我點了海鮮咖哩、萍點了風味(雞肉)咖哩,小菜另外點了炒馬玲薯。

萍的雞肉咖哩先上來,看起來的感覺、味道、香氣三方面都不錯,是用大量的香料煮入咖哩之中;我的海鮮咖哩上來時,給我的感覺比咖哩事典更好,光蝦子就有三隻、干貝很大顆、花枝也很新鮮,咖哩本身辣度夠、味道香而不膩,害我不禁多要了一碗飯(加飯不加價)...>_<

忘了說,小菜也很好吃,帶薑味的咖哩下去炒馬玲薯,炒得很入味,馬玲薯本身也燉得很軟綿。總之,我吃得很過癮也很飽得回來,從吃咖哩事典及浪漫後,很少咖哩能讓我這麼滿意。可惜萍不太能接受印度咖哩香料過多的做法,下次會改點日式的來吃看看(海鮮也是印度式的但做法不同沒什麼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