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在巨城遛小孩(回顧),為了彌補好友之前沒吃到辣的怨恨
中餐選了舊金山大街新開的「
開飯川食堂」,一解辣癮!

希媽上次到巨城時,吃了完全沒辣的涓豆腐,這次犯了吃辣的癮!
我在數七樓的新餐廳時她想也不想的就選了「開飯川食堂」...
希爸在看菜單時她還說:不用看了啦!直接進去了!(豪氣!女漢子!)

我們一行有五個小人兒,但..... 怕辣的人總會找到一條生路 XD

熊爸我也是嗜辣一族,但小孩出生後我就已經從良改走清淡風了。

身邊的朋友大部份也都有帶小孩,所以難得遇到比我還想吃辣的 XD
真是太合我意了!看到希媽比我還想吃川食堂,真是開心...

原以為巨城寸土寸金,位子會很狹窄,沒想到環境非常的整齊、寬闊。

菜單可參考官網(連結),這次我們選的是六人套餐,
想到又麻又辣的滋味,大家都忍不住點了白飯,依人頭計費。

麻醬油麥菜,芝麻醬香甜的味道讓人吃不出菜的生味。

乾煸四季豆,把水份都逼出來的乾爽口感我們很喜歡,
也是少數不辣的菜之一(但有些孩子覺得蔥薑會微辣)。

蔥椒好麻雞,原來上面綠綠的不是菠菜而是蔥.....
花椒味重,雞肉搭生菜跟醬汁入口很好吃,我吃了不少 :D

蟹煲王,孩子們看到黃色有點抗拒,試吃發現南瓜很清甜後吃的很開心!

每每上菜時,服務人員都叮嚀我們小心溫度跟孩子,服務大大加分。

黃金美人腿,外面裹的鹹蛋黃非常的鹹香下飯!妞妞啾比連吃好幾塊 :D

「翻滾吧!肥腸」,幾乎舖滿了乾辣椒... 忙著幫孩子挾菜時只聽大家驚呼
*好辣*、*超辣der*慘叫聲此起彼落,突然我對這道菜充滿了期待 XD
滿滿的辣椒跟花椒味,是這次辣味最明顯的一道菜,也是最合我胃口的菜!

霸王別雞,我完全把他當成三杯版的椒麻雞在吃..... XD

另附果醋一壺,順口不嗆的味道孩子也能接受。

吃這麼厲害的菜,就要大口大口扒飯才過癮 :D :D :D
我們總共續了四次還是五次的飯,真是太好吃了。

熊爸自從被方丈廢掉武功陪孩子吃清淡以後,很少看到滿桌菜色會興奮了!

乾燒蝦,看起來溫和其實辣度不低,可惜不是蝦仁所以要剝殼。

香蒜蛤蠣排骨湯,味道是走清淡風的,相較其它菜比較沒特色。

六人套餐附飲料六杯,因為很辣所以大家都說飲料不夠..... XD
我的飲料給小人兒喝,覺得辣的很過癮,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最後是特別加點的銀絲捲(進餐廳時看到人桌一盤),有確認加點沒問題
但一直到我們吃完都沒上桌,跟服務人員取消後,店方希望招待我們吃
希爸說他只吃到一碗飯,所以就欣然接受這招待的銀絲捲 :D

還好孩子們對這裡的料理也很滿意,
尤其銀絲捲可以沾花生粉跟煉乳,特別對孩子們的胃。


臨時起議來吃飯,還好不需要等太久(約15分鐘)
菜色無論辣或不辣,都滿有特色,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尤其是辣的部份絕對讓我們血脈噴張 :D :D :D
我個人最推薦「翻滾吧!肥腸」,相對辣度也比較高!
大家不妨*
開飯川食堂*來挑戰自已的辣度看看~


《開飯 川食堂》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電話:03-5152152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30-21:30
週五到週六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