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爸比說八月最後一週是我的小暑假,要盡情的玩!

離開學校前,Abbie老師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老師們照顧我三年,我會想你們的。

奶奶說每天要練完鼓才能開始玩,為了玩,我有乖乖遵守喔!

爸比出的作業,我寫的有沒有整齊?

奶奶很想來的「清境農場」,綿羊、小馬都好可愛。

這裡是「紙教堂」,我不認識紙教堂,但躲貓貓玩的很開心。(遊記

「寶島時代村」什麼都有,下次還要再來喔!(遊記

能在幼兒園遇到許多好朋友、好伙伴,我好幸運。

晚上家裡會變成電影院,我們愛看~

遇到奶奶不舒服,爸比跟我們的早餐約會。

爸比媽咪上班時,還有舅公、姑姑陪我們玩,真開心。

連走路都不浪費時間,好好玩。

我是一隻毛毛蟲,真希望時間不要過的這麼快。

我在家妹妹也好開心,幫他洗澡時,他說我是好姊姊,他最喜歡我。

啾比幼兒園的準備日,我也要到學校熟悉環境。(準備日記

被雨追,還是覺得「兒童新樂園」很好玩。(遊記

最後的週休媽咪說要收心,在家陪我們做了超級好玩的百香果凍。(DIY日記

爸比說等我有能力,要繼續幫助更多的人。(第一次捐款

 

爸爸說,玩跟休息,就像做任何事一樣需要練習~
做事認真,玩就盡情的玩,但是別忘了要好好休息!
下星期就開學了,會在新學校認識新的老師、同學;
我會好好加油,期待下一次真正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