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請你放下手上的工作,舉起雙手高呼「退休囉!!!!!」
20120107 食記_舒果_熊媽慶生

給親愛的媽:


為了照顧家庭跟孩子,妳犧牲了女人寶貴的青春,
假日去加班,我無法理解妳的辛苦,只想著自已,
現在我自已當了爸爸,才能體會妳的付出跟偉大。


台灣經濟起飛時,是妳最辛苦的時侯,
沒日沒夜加班的辛勞,我當時無法體會,
只知道任性的對你提出諸多要求,
很謝謝你包容當時的小屁孩,現在我長大了。


希望妳能放下手上的工作跟肩上的責任,
讓我接下妳的擔子成為家裡新的支柱跟依靠,
今天,享受大家的恭賀跟祝福!
明天,開始享受退休後的人生。


相信,過去的辛苦都是為以後的幸福舖路,
妳的付出一定能穫得數以倍計的幸福,
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的家,媽,謝謝你。


2011 生活_平安夜生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