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生活隨記,好久沒發隨記了~五月份生活照
妞妞:2Y8M(戒晚上尿布中)
啾啾:3M(快長牙)

前兩個月工作跟新家的事很忙,忙到爆,網誌就PO的少了,
等我Flickr繳費變正式會員,取回圖片以後再補PO新家開箱... XD

妞妞長大以後不喜歡跟阿太玩,啾啾就是阿太的新寄托,這對曾祖孫長的還頗像的
五月份生活照

最近媽咪在說我都沒拍啾啾的照片,其實是太忙了,兩個孩子都拍的少了。
五月份生活照

妞妞長大以後,很有主見的不給我拍~
五月份生活照

要拍他,真的要去學學怎麼引導小孩
五月份生活照

小舅公送他的公主裝扮,真的像小公主一樣
五月份生活照

除了遊記,其實妞妞的照片減少的速度更快,閒一些後我會補償你們的~
五月份生活照

天氣熱了,啾啾的包屁衣出場,看起來超肉的..... 哈哈哈.....
五月份生活照

熊哥熊嫂送的包屁衣超級可愛,謝謝你們啦~
五月份生活照

小米其林超想啃一口
五月份生活照

眼睛還是沒有變大,瞇瞇眼的很好笑~
五月份生活照

3M開始長牙,姊姊的固齒器也換人使用了~
五月份生活照

吃的挺有一回事的,拿走還會很生氣.....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好吃好吃~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可以感覺出妞妞愈來愈喜歡妹妹,也會跟我一樣拿著相機拍他~
五月份生活照

妞妞:啾啾笑一個(嘻嘻)
五月份生活照

也會拿來拍我跟姊姊,還叫我們手不可以擋住~
最近還讓妞妞學戒晚上的尿布,跟同期比起來大概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follow他自已的步調,慢慢來吧 :D
五月份生活照

小啾的小小寫真~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最近奶喝不多,怕是雙下巴要不見了
五月份生活照

好像有點厭奶期,清醒時都不喝奶,一餐約180ml的量~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喜歡玩跟說話,嘴巴常常吐泡泡~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五月份生活照


搬到新家以後,其實住的滿習慣跟舒服的,
兩個孩子就在身邊繞來繞去,有足夠的空間跟玩具,
讓我們現在都有點捨不得離開。


補上妞妞剛四個月的照片,啾啾的頭髮又黑又多~
不過眼睛遠遠不像姊姊這麼的大,呵。



只是平日要接送到保姆家,我們還是選擇住舊家,
住滿一個月的這週,順便PO五月份隨記來記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