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老婆通電話時,想到他前晚有話要說,
我問:「你昨晚說有話要跟我說,可是忘了說!?」

老婆:「喔.......... 那個.......... 我.......... 懷孕了..........」
兩人:「嗯........................................................................................」




~~~~~蝦密~~~~~!!!


前兩個月都叫妹妹「小意外」,她其實是個超級大意外.....
我防護措施都做的很好,只有一次沒用,結果就中獎了 @.@
買彩券都沒這麼準! 但至少老婆不會再懷疑我的蟲蟲游不動。


所以明年過完年,家裡就要多一隻兔寶寶了,
本來想等妞妞上幼稚園再幫他添個弟弟或妹妹,
計劃趕不上變化,妞妞的妹妹就要來了!


8週 7/9
產檢老婆無畏那爆多的人潮還是堅持給曾醫師看(反正隊都我在排...)
曾醫師看診超神速,5分鐘就解決一個,一樣的診察費 至少也該多跟我們聊兩句才對嘛.....
8週還是小米粒一顆,不過感覺小意外比較像碗豆



完全看不出肚子,還可以穿著平常的衣物到處走動,
大概我們夫婦平常就肉肉的,其實不太容易被發現



13週 8/13
產檢選在星期五,我都一大早去排隊,國泰有曾醫師的診時電話掛號都是滿線(掛不到)
但常常只能抽到70幾號、50幾號... 等輪到我們時都已經8點多、9點了,
慢慢看得出人的雛形來了,小花生米的階段~



三個新好女人合照時,除了熊嫂以外,熊媽也已經是孕婦了,
兄弟們,不是我不告訴大家~是生性低調的熊媽不讓我說的喔.....
她自已還特地穿了短褲來唬弄大家



18週 9/18
記得這星期曾醫師超音波一放,我就看到一雙可愛的腳丫子~
想幫他小名取叫「丫丫」,可是堂嬸有一對女兒竟然就叫「妞妞」跟「丫丫」
所以我不想再跟他們撞第二次名(也太巧了吧...),就放棄了丫丫這名字。

妞妞也是這個時侯看出性別,而且我們沒問曾醫師就突然開了槍說:「是妹妹!」
這次他比較含蓄說「應該是女生」,哈哈,大概以為我們聽到會不開心吧~


五個月左右,假日就穿的比較寬鬆,不過上班日還是平常裝扮~
剛好遇到小孩子正皮的年紀,孕媽咪還挺辛苦的,還好妞妞挺好溝通的,
平常也很聽媽咪的話(對老爸我就很拗...)



22週 10/15
小孩子長的好快..... 已經完全是個嬰兒了!
唐氏症機率也很低,沒什麼問題,唯一麻煩是被醫師警告體重問題



出門幾乎都以孕婦裝為主囉,妞妞出門時也比較賴著阿嬤~
我媽為了怕孕媽媽太累,都會主動要求要抱妞妞,累了再給阿爸我換手。



剛懷小意外時,老婆也處於超驚訝的狀態,
沒有特別跟朋友提,直到穿孕婦裝大家才驚覺 @.@
之前才在想說妞妞的衣服有的穿沒幾次就穿不下了~ 很可惜!
確定是女生後,反而不用急著裝箱或送人,準備留給妹妹穿 :D



雖是意外寶寶,能幫妞妞添個玩伴也不錯,
不然我家阿妞偶爾對牆壁講話也滿可怕的.....


阿爸如果跟啾比說話,妞妞就會大生氣 
所以剛懷的時侯我們就已經慢慢在做心理建設,
告訴他要當姐姐了,以後要疼妹妹,就像爸媽疼他一樣;

阿妞其實也滿疼妹妹的,睡前都會要求跟啾比說說話
很認真的看著媽咪說:「我可以摸啾比嗎?」


最近還幫我家啾比想了個英文名叫Elva,
爸爸專用的乳名就叫「娃娃」,跟妞妞有點像,哈哈
啾比娃娃的孕程日記,待續囉.....


老婆只准妹妹有一個小名,
啾比跟娃娃在拉鋸中~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