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哥是我碩士班的學長,研究所實驗室一起挑戰論文跟老闆的戰友~
每年的
烤肉必揪的麻吉,跟熊嫂認識很久囉,很開心能看到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

熊哥堅稱是意外,我想應該是「甜蜜的意外」




大家聚會都會逼問熊哥婚期,他始終都說「還沒計劃」
這次突然就宣布婚期,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 :D
熊嫂也是個很好相處、健談、開朗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呀~


婚宴前熊哥請我幫忙帶位,當然義不容辭啦~ 所以照片照的不是很多。









席坐八成滿,新人準備入場,我快步回座位抄起我的相機
入口等待的兩位新人表情看起來幸福洋溢。






彭園的照明實在是太強了,淺色系的新娘服一整個過曝....
慌忙中也來不及調整,還好我不是主拍,請隨意看看囉 :D









正片效果看起來滿有感覺的,






第一趟路就準備了兩種禮物,大家蜂湧而至,新人舉步維艱呀....
走到終點時,整個像是被洗劫過一樣,不過這也是喜氣的表示。



婚宴的主拍~



看我們熊哥整個氣勢都出來了,人長高了,看起來一整個帥,考試都考一百分!






看上菜秀看得出神的母女,妞妞~ 蚊子要飛進嘴巴裡囉!



小米家全員到齊,






中場的Supprise~ 熊哥真不愧是我們新好男人團的一員;
可惡的我們前面還跑去灌熊哥酒...... 請原諒我們的不知情呀,熊哥哥.....



我其實最想抓的是新娘的表情,可是位置兩旁不能站人 = =+
兩邊分別是主桌跟舞台,我超想站上舞台去拍的,可是臉皮太薄.....









熊哥抬舉找我幫忙,我還特別準備了襯衫跟西裝 XD
結果被大家笑說太誇張..... 拜托,我是慎重好嗎?哈哈~



最後希望又帥又開心的熊哥,跟漂亮大方的熊嫂,能開開心心的享受婚後的生活 :D
你們邀約的新家之旅我可是記起來囉!我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到你們愛的小窩去~


熊哥熊嫂完整的婚宴相簿,請點此進入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