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舉辦親子騎鐵馬的活動,為了風箏跟風車我們趕在8點半前報到,
今天天氣不算酷熱,但還是有34度以上,而且太陽很毒辣.....




剛報到完就看到阿迪跟同學手牽手騎著協力車逛回來,比我們還早,



找好位子吃早餐,大家陸陸續續來報到,印度同事全家都來了,



請阿迪同學幫我們拍照,好久沒拍全家福了!



天氣真的很好






妞小姐心情很好,脫隊到草地上亂走,還好被把鼻看到!



被媽咪抓回來塗防曬油,還拿了頂公司帽子幫她戴上!



趁妞妞心情好,拉著她多拍幾張~
現在看鏡頭都不會害羞了,下次再多教他一些表情



我們家租的四人車型(只有前面兩人能踩),中間還有妞妞的小位子喔!



試坐自已的小位子,開心的吃著爆米花



妞妞:「獎快點抽一抽,我要去騎腳踏車囉!



大家都是舉家來玩,這種活動真是造福我們這樣有家庭的員工



小美一身勁裝,



芭樂還當奶爸 :D



小折大獎,被R小姐抽走了!記得借我騎 XD



出發以後就只剩休息時間拍照了,大家隨意看看~ 這裡是中間的港南風景區,












眼熟的場景,大家記得飛踢女的新聞嗎?



不見盡頭的長路,終於見到公司設的折返點,



媽看我照片拍的少,自告奮勇要幫我踩~



回程的景色,



金城湖賞鳥區,鳥應該都去避暑了,只剩我們這些大熱天騎車亂跑的傻鳥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每台跟我們會車的車都指指點點的.....
好像聽到什麼「後面是男生」「女生在前面騎耶」= =+



突然間完全能體會入贅到女生家的男人的感受,真是太悲壯了.......
大概1km就受不了壓力,要媽跟我換回來,寧可做一個沒相機的男人,也不願做個入贅的男人!

(還是我想太多?)











趕在活動結束前,從焚化爐開始,我們就直奔集合地點,
雖然是很花體力的活動,還要冒著太陽、高溫、海風的吹襲~
但是公司有這樣的規劃,對我們都是種福利,一定要相挺的啦!



大家都有塗防曬油,我顧拍照沒塗到,回家小小曬傷,
晚上敷個菜瓜水,熱氣退掉就舒服了,真是超棒的好物。


完整的南寮鐵馬追風相簿,請點此進入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