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國防役感覺很漫長,身在其中卻覺得時間飛逝,
不用下部隊、數饅頭、免列管,甚至不算是「現役」軍人,
連退伍也沒有退伍令,真是很特別的役種。


很多人問我,用四年長約換短短一年的大頭兵值不值得?
回憶起比別人長一倍的預官訓,的確是段艱苦的時間,
但是看到自已擁有的家庭、小孩、四年的工作經驗,
還有一班同甘苦共患難的兄弟,若重新做選擇我還是會服國防役。

一直在思考用什麼的心境來寫這篇文章,除了退伍的歡欣,
好像還有點倀然若失的感覺,好像跟兄弟們要開始各奔東西,
彼此間少了點共通的連繫? 但從宜蘭回來以後,
好像重新找回來當初在營區裡的熱情,3BWPN的兄弟們,有你們真好!

不用下部隊數饅頭,比一般兵更長的受訓期讓我們結交這群兄弟,
三個月共同吃喝拉撒,讓我們感情比普通朋友更好上很多,
吃飯睡覺、被幹部狂幹、出操上山野戰都在一起,經歷人生最無聊又最精實的日子,
擦槍時聊天、睡覺時打屁、出公差時上營站,回想起來還滿讓人懷念的。


這兩天時間,大家都想把全部時間留給兄弟們,
去哪裡? 無所謂! 吃什麼? 無所謂! 接下來要做什麼? 不知道~

大家都很隨興隨和,只要能聚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其實Kavalan酒堡我才剛去過,不過大家想去看看,當然舉雙手贊成囉!


班頭還是活力滿滿,拍照也不忘搞笑一下!

先祝你換新公司以後發展順利!


受訓時睡我隔壁的吳全,上次旅行你沒來,好久不見了!

以前每天起床都流鼻血,現在應該好了吧!


我欣賞仲聖大聲說話、直來直往的個性,

喜事不懂的儘管問,炸彈丟過來就對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俊文在營區最常跟我擠浴室,我嚴重懷疑你是故意的!

連堂妹都懷疑你的性向,早點找個女友矯正一下吧,哈哈!


鐸樟是魔術方塊的超級高手,還會玩「戰鬥怪獸卡」XD

聽說要升職了! 恭喜呀~~


大家都說瑛佑像王仁甫,我覺得瑛佑比較帥!

可惜這次沒見到你兒子,不然可以跟妞妞玩的很開心!


可惜我的兩位鄰兵都沒來參加宜蘭畢旅~ 不然我們可以聊到天亮!
阿龍這傢伙是我的鄰兵,總覺得他很能在幹部的忍耐極限邊緣遊走,
剛進營區就在被窩裡偷打電話,幹部在台上罵到口水亂噴,阿龍還是照看他的小說,
痞子則是很靜的一個人,但他的腦子裡永遠都有想法,
有時突然插話也是很跳tone爆笑,每餐飯都要吃兩碗!
鄰兵是最容易互相照顧的,多說就客套了
但是兩位兄弟,謝謝你們在我不舒服時幫我揹槍。


無論在營區的過往在大家心中是怎樣的回憶,

我們的兄弟情誼永遠不變!


也謝謝大家這幾天對妞妞的照顧,補上幾張小妞妞的照片。



(大姐頭…)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沒辦法拍太多的照片,
倒是俊文堂妹跟仲聖女友相機裡應該還有妞妞的留影~~
我再想辦法跟妳們拿囉! 謝謝你們這麼喜歡、疼愛妞妞 : )
接下來希望每年的大小聚會,大家也都能如期舉行、參加!


PS. 還有康康、坤卿、守堅! 下次要來參加聚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