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寶貝能在草地上嬉戲,我們常常特地到關西、五峰甚至是擎天崗,
沒想到原來新竹香山就有這樣的好地方,不用長途拔涉、也不用大費週章,
就能在家附近享受到藍天綠地的快意,不用擔心人潮、車潮、障礙物,
這裡是我們還沒離開,就約好要再來的理想景點。

朋友~如果你也想享受這樣悠閒的感覺,最好加緊腳步,
因為在新竹,一旦成為熱門景點,馬上就會人滿為患了。

當初因為拍婚紗而知道這個景點,那時還是荒涼、冷僻的小景點,
甚至沒有公設跟明確的路標,靠著攝影師才能找到大坪頂的入口。

沒想到事隔兩年後,因為想踏青的熊嬤,我們再度踏入這個地方,
卻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市政府把這個地方整理得我們認不出來…


在道路的兩旁廣植櫻花,雖然季節不對,但這樣的用心很值得肯定。

每株櫻花都有編號喔,不是種完就了事了。

青青草原其實不只一塊草原,而是一個草原的「集合體」。

由至少三塊草皮,加上縱、橫的數條步道交織而成。

明年櫻花開、春草生的季節,這裡應該會是個正夯的景點。

想當初我們也是被拍的人們呀....(老了老了,咳咳咳)


還是有許多內行的遊人,不過比起十七公里海岸,這裡只能說是發展中,
愈接近傍晚人潮愈明顯,由稀落變成三兩成群的進入。

這裡還有許多設施正在施工中,但基本的廁所、圍籬都是完成的,
在中華路香山段就能看到指標,整體完工時的盛況可期;
很多人說林市長是紅白包市長,我覺得來這裡玩一趟應該會改變一些看法。


想來走走的朋友們加緊腳步呦~熊家族就先玩為快囉!


風很大,不過這天太陽光也很強、溫暖,風勢微涼但不會刺骨;
只是妞妞被吹得像是超級賽亞人一樣。

冬天風又強,請大家備好毛帽。

可以開始玩囉~


開心嗎?


開心的走來走、走個不停,爸比則是拿著相機追著她跑~

有時沒準焦,但可愛的表情還是讓我捨不得拿掉照片。


如果你也是帶女兒來玩,

要小心別讓他接受陌生男人的搭訕,

嗯,妞妞做的很好....

這位可愛的底迪也很有風度。


涼亭小拍,

喝個水補充體力,繼續走

人有三急,可是表情不能放過~

很多人說睡覺不能拍、什麼什麼不能拍,
可是小朋友可愛的表情是不會挑時間出現的~
我會選擇隨時按下快門 XD


中間有點曲折,我們找到當初拍婚紗的地點以後,
席地而坐,小拍一下後我換上S18-200mm玩玩(這裡風真強 @@)


妞最喜歡嬤,阿嬤也最愛妞~



阿嬤牽我~



阿嬤你看~



我們去那邊玩~



別抓我啦,我還沒玩夠~



媽咪不要亂來,我要叫囉~



好難走,還好有阿嬤在~




牽緊一點。



怎麼啦?



小心~

最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放手給妞妞自已走,
自已卻又在旁邊戒備,妞妞不協調的舞動著雙手在保持平衡,
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人有種輕鬆的感覺。



把鼻你趴在那做什麼?

爸比:拍你呀~


馬咪你做什麼…

媽咪:玩妳呀~
想拍看看妞妞在藍天下玩耍的感覺,剛好媽咪在捉弄她。


馬咪你要乖乖睡嘿~

小傢伙看媽咪在休息,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
而且連拍了好幾次,就像我們在哄他睡覺一樣,
貼心度真是破表了.... T_T


在這裡,媽咪也很放鬆~

才會隨爸比怎麼拍都OK


嘿嘿,今天有爸比的照片~


我的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


你在拍我嗎?




我也要看~




再來一張合照

妞妞因為正開心的玩著草,卻被抓來拍照,
所以表情有點怪怪的~
要離開了就懶得裝外閃~這是內閃逆光強拍!
補了-1.0EV,看起來還不錯!


朋友們,如果你正為假日不知該去何處而發愁,可以試著走一趟青青草原。
每天關在水泥建築裡,能在這裡躺著發呆、咨意的按下快門,
不用為了小朋友跑來跑去而擔心,即使跌倒了也有軟軟的草皮緩衝著,
看著綠綠的草、藍藍的天,自家寶貝、各家大人小孩快樂的玩樂著,
在這個景點夯起來之前,這算是個私房的景點,誠心推薦給你~



前陣子總覺得自已拍的照片好像不太進步,
拍完了也不太滿意,選不出幾張喜歡的與大家分享;
這天拍完以後,迫不及待的抓到電腦裡好好的瀏覽,
每張都覺得很可愛、喜歡,反而不知道該選哪張出來?
這樣的感覺很棒,多拍多玩,自然重拾拍照的樂趣,
豔陽、藍天、綠地,拿起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