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是人生的第二十九個年頭
而立之年原來不像過去這麼的遙不可及...


妞妞爸比媽咪晚餐的約會
日本料理除了精緻與美味,
悠閒的氛圍也值得享受...

價格不親人,但是能在這裡為值得慶祝的日子留念.無價

妞妞媽咪難得請了半天的休假,
愉快的與爸比一起共渡難得的愜意時光


料理像藝術品般精緻
除了吃,也值得慢慢欣賞


平常聚少離多
顯得這樣的小聚特別值得珍惜

海膽的鮮甜繞著舌根
甜味盤旋在口中久久不散
比之北海道蜜月時所吃,猶有過之

能立足在新竹美食的一級戰區
必有值得激賞之處
舉凡食材、烹調、賣相都是所謂的一番

火鍋久煮的魚肉仍然緊實
新鮮程度可見一斑
妞妞媽咪為爸比選的新竹三大日式料理
令人驚豔其內涵

除了錢的庸俗以外
妞妞媽咪希望看到爸比開心的期待

才是最值得紀念的
被爸比列為「絕品」的帝王蟹足超級甘甜美味
但仍抵不過妞媽咪給爸比的感動

除了物質的享受
生命中還有更多值得我們品味的精采

值得紀念的29歲...

Bonds Liu. 2008-08-20
於 新竹.天竹園



十個月漫長等待
等不及付出我的疼愛
成為你睜眼時第一個看到的人
是爸爸永遠的驕傲
謝謝你讓我體會當父親的樂趣
可愛的小情人
有妳的陪伴讓我過的很滿足



來到人生第二十九個年頭
很遺憾阿媽沒辦法再陪我走下去
要在這裡跟我告別
分離教會我人生的無常的道理
還有學會承擔的勇氣
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