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媽很久沒跟大學的姐妹們聚會
妞妞的眾姨姨們特別預約了妞妞本日行程
特別把妞妞梳裝打扮一番出門
希望給姨姨們好的印象


由於天氣也不好、我們也住得最遠(大家來自台北、桃園)
所以特別早點出發,沒想到反而是最早到的

妞妞被包得像隻舞獅一樣.....


雪文姨姨選的餐廳有「大」沙發喔!

妞妞坐的很安穩、玩也不怕跌倒~


姨姨們正在來的路上

妞妞開始自娛了起來

媽咪還貼心的帶了小熊鈴

老實不客氣的妞立刻吃了起來…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XD

三步不離小熊鈴


妞:好無聊喔~

妞:媽咪幫我打電話給把鼻!

妞:喂~ 把鼻喔?

妞:快來陪妞妞玩!

妞:耶~ 把鼻給我當馬馬騎

爸:妞妞你餓了嗎....



玩累了也要喝個水水

妞自已坐坐喝喝


媽咪抱妞妞看風景

看到姨姨來囉!

妞妞high的呢~


溫琇姨姨也幫妞妞拍了很多照片喔


還陪妞妞玩~


雪文姨姨

第一次看到雪文姨這麼有媽媽的味道、母性光輝 


還有家萍姨家的蓁蓁姊姊

兩小無猜從不敢一起玩,到玩到high~


大家聊得很開心,妞妞也玩的很開心


看到熱鬧、人多,妞妞就很開心 :D
還有姐姐、姨姨陪玩


回家前,謝謝大家的疼愛 :)


跟大家說掰掰~


這天的妞妞完全不怕生
或許是感覺到跟媽媽相近的磁場吧,呵呵
對姨姨們沒有陌生的感覺


玩得非常的開心
期待下次再跟姨姨們見面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