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生活覺得厭煩,或對目標失去奮鬥的動力
建議朋友你來聽聽這首波麗士,重燃消失的鬥志
讓生命重新熱血起來!!


夜忽黑 不見月 竄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狂風吹 耐心追 要站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流著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而眼淚 被凍結 漫起了滿天白雪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Oh~ 信仰~ Ah~
如果假裝誠實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你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絕不放棄 為妳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

初次聽見這首歌,是轉台無意見轉到三立的「波麗士大人」
見到兩個初出茅蘆的一線三小警員,如何為了理想而奮不顧身
對生活覺得乏力嗎? 來首好歌給自已振作的動力吧!
(好像張爸的語氣…)

尤其「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這句歌詞寫的真棒
一語道盡了整首歌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