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爸比、媽咪好忙
妞妞有乖乖不吵鬧喔!



妞妞都有乖乖等爸比、媽咪
保姆媽媽也對妞妞很好





人家坐不穩
爸比、媽咪會扶著妞妞
不過他們看我搖搖晃晃的都好開心
真奇怪?





我也開始學站站囉
不過醫生伯伯叫我不要急~
黃背心是阿公太買給我的喔!





爸比愛幫妞妞變裝
連奶媽都幫人家買小象裝
穿起來大家都說我像小男生





還好爸比說我怎麼穿都好看
可是象鼻子一直擋到我看爸比
爸比想把他剪掉....





叔叔阿姨~
我現在穿乳牛裝屁屁會蹦~開喔!





還有回我的小床床
看旋轉木馬聽音樂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爸比媽咪睡~





打針針也只有哭一下下
爸比說我好勇敢喔!





爸比媽咪跟妞玩
妞都會把爸比媽咪的臉臉秀秀





最後用妞妞新學的可愛表情
跟大家說古的拜~


先跟叔叔、阿姨、姊姊、哥哥
叔公、叔婆、阿太、阿媽
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