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等紅綠燈時,電話響了
077460105
接起這通陌生的電話,對方說話了


對方:「我是高雄縣警局陳志成警官!!」熊爸:「喔…」
對方:「…」


對方:「你現在涉入一起刑事案件喔!」
熊爸:「喔…」
對方:「…」


對方:「劉先生你現在開車嗎?」
熊爸:「我騎車呀」
對方:「請你先停在路邊!」
熊爸:「不行喔,我在等紅綠燈~」
對方:「…」


對方:「我要你中午12點前持雙證件親自向高雄縣警局報到協助調查!」
熊爸:「喔…好~」
對方:「…」
熊爸:「那掰掰囉~」
對方:「喂~喂~喂~」
(掛斷)


大家覺得熊爸會不會去報到咧…

































又不是辦貸款或對保,竟然要持雙證件向縣警局報到
而且還是高雄縣警局,雷學長之前說過沒行文通知的警局來電
100%是詐騙電話,上次那個集團的郭警官專業多了…
(至少報上被詐對象的基本資料 XD)


正常人接到「警局」來電,又是涉案、刑事、協助調查的
還要持雙證件,12點前向警務單位報到,沒經驗還真的會慌
還好熊爸有練過了…


雖然他的說詞漏洞百出,人又跩個二五八萬的趾高氣昂
不過我還是不想戳破他、激怒他,免得他打去達美樂幫我訂批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