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成員太多,走在路上常有人認親戚也是很合理的!

話說熊爸的阿公太(曾祖父)總共有10個兒女,開枝散葉後
每次掃墓就像開里民大會一樣熱鬧.... 很多的堂姑、堂叔之類的長輩
這個可愛小鬼的老爸是熊爸最小的堂叔,說是堂叔.... 不過就大我兩歲  


為什麼叫「小軒姑姑」?
因為他爸爸雖然只大我兩歲,但我已經叫他28年的叔叔了!
所以這個小鬼雖然小我27歲,我還是可以以哥哥自居(嘿嘿....)
結論:小妞要叫小軒姑姑!  

小軒軒的生日,就是熊爸跟熊媽的結婚紀念日~
跟熊爸感情很好的小堂叔,也在育兒方面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之前常常特地去找小軒軒,都沒找到
今天陪熊媽散步,剛好睹到這隻可愛的小軒軒 XD


小軒軒眼睛充滿好奇,轉來轉去的~ 不過不愛對焦!
不怕熊爸比抱! 乖乖的貼在熊爸身上,真是有夠可愛的
長相一整個就是像他爸比! 而且是生出來就超像的....
最近有比較像媽咪了,愈來愈秀氣可愛,呵呵!


希望我家小妞也像我 XD.... 這樣人家才知道我們是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