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妞妞的東西,臨時接到小米爸的電話!
說是熊哥來拜訪臨時吃火鍋,邀我們一起去~
很興奮的梳洗完後就出門準備玩小米妹吃火鍋囉!


沒想到剛進門,才知道小米妹剛出浴正在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玩伴來了,剛睡沒多久的小米竟然起床了 XD

說時遲那時快,小米一起床就表演翻身的功夫給我們看!
結果「」一聲.... 小米撞到牆了....  哇!!! 哭得梨花帶淚、楚楚可憐~~
好心疼的熊叔叔趕緊把小米抱起來惜惜! 再配合熊阿姨用相機吸引她的注意
很快小米妹就又恢復了活力,嘻嘻!


跟小象相依為命的小米,吐舌頭裝可愛~



小米:我可是正妹呢~



最近都跟米鹿混在一起的小米,看到小象像是久別重逢了一般~



喂.... 小米,你不是應該去跟小象玩嗎....



熊叔:小米吃硬不吃軟.... 真是個堅強的孩子!



今天是為了小米火鍋而來,當然不能忘了火鍋!
材料相當養生呀~ 米爸米媽可是很用心的~



小米妹一直在旁邊伊伊呀呀的,米爸米媽還是忍不住把他抱來湊熱鬧~
應該是家裡有客人,小米也很開心吧! 熊叔叔下次帶小妞來跟你相撲嘿~
這樣一家和樂的畫面真是甜蜜.... 好讓人羨慕喔....!!!


趁著大家狂喀火鍋的時侯,我拿著相機狂拍在旁邊不甘寂寞的小米!

叔叔~ 你不吃火鍋一直來拍我做什麼?



是因為小米口愛嗎?



大家都吃火鍋,小米也要找東西吃~~~



別郎啊ㄟ係命~係恐金擱包銀~



叔叔~小米還會學陳昭榮的酸梅臉:劉文聰!立~~~


火鍋部份沒有拍太多 XD 花了很多時間在跟小米妹玩!
小米真的是個很乖的孩子,不用怎麼哄他,他都會很開心的給大人帶
米爸米媽真是幸福的父母,希望小妞也一樣這麼乖 :)


=========================================================
(後記)TO 米媽:


其實我們對於養生鍋的接受度很高啦! 而且我很好養的 ( 看我的肚子就知道 )
你們準備的料已經很豐富了! 魚、肉太多反而不像養生了,呵呵....
反倒我有點不好意思,上次看新家、這次吃火鍋,相機焦點都在小米身上


=========================================================
arrow
arrow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