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網路重症患者,一天不用網路都覺得不自在
這兩天卻病到下床頭都會昏,連開機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早上終於能自由行動的感覺真好!


烤肉的前一天晚上,我家發生了件大事...
大到我最近在考慮直接用法律的方式解決


難得約了大家烤肉,不想影響大家心情
就把事情放一旁,當天還是跑遍新竹市採買材料
可能是流汗又吹風,烤完肉累癱在床上時
就覺得肺部怪怪的,拚了命的想咳,但也沒管就睡了…


隔天早上,先感謝熊哥推薦、雷學長宅急便的碗粿! ( 好吃喔! )


下樓拿的時侯,我以為自已是累到全身酸痛
沒想到竟然是發燒了,熊媽咪說我全身發燙...
星期一早上去檢查,醫生說是支氣管炎、發燒
這種全身要散了的感覺,真痛苦...

大概是烤肉當天喝太多冰的,氣管受不了
才會反應這麼大,下次適時喝些溫飲平衡一下


在想,是不是家裡發生的事情也間接影響到我
睡也睡不太好、想又想得太多,才會症狀這麼重
以前感冒都是熱水+傷風克+休息整天,就會好
很少會病到整整兩天,還瘦了兩公斤....


烤肉吃這麼多,還少兩公斤,真詭異
不過我現在還是胖到不行就是了....


現在最麻煩的就是痰還是很多,一整個咳到不行
咳到連肺都覺得隱隱作痛,真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