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參觀米爸、米媽新居的機會,跟久違的小米妹一起玩了一下午
長大的小米妹,表情多、又乖巧可愛,真不愧是米爸、米媽的寶貝呀!





小米Show Time!!!

剛睡醒的小米就被熱情的大家圍繞著



不過小米妹很有大將之風,都迷哭

眼睛好大,好清秀呀


米妹與熊叔叔

( 不過我變成胖叔了 )


熊阿姨咕吱咕吱

( 小米笑的好口愛 )


【神象俠侶】







小米妹可以去當童星了  拔得面紅耳赤真可愛 XD


【生吃小象】

小米:小象看起來真可口!



小米:媽咪我餓了~



小象:嗚嗚... 被吃了...





【超人拳】



【史奴比】



這是史奴比裡的角色
叫「奈勒斯」




小米:叔叔~我是奈勒米~



小米會不好意思,表情好shock.... XD


【壞心米爸喬頭巾】




米爸你想幹嘛??









非常認真的表情



【漏網鏡頭】




拍照之餘,還是要抽空吃個雞腿.... 看小米妹樂的咧!



米公公對於熊爸熊媽能輕易抱到小米,有點小小吃味,哈哈



坐起來像不倒翁的小米妹



熊媽:小米露乳溝了.... (羞)



認真看著米嬤的小米



給米爸抱時也要蹺著小腳



其實不戴頭巾也很清秀



四個月的神童小米竟然表演翻身給熊叔叔看!



小米:阿姨~ 小米有迷有利害呀?



小米:哎唷~大家一直看我,我會不好意思啦


這次小米妹真的逗得熊爸熊媽太開心了,呵呵
下次再去找你玩嘿,可愛的小米!



好久沒用30mm了,這次拿來拍小米真的是有發揮到寶寶鏡的專長
雖然手殘的我還是晃到了很多,但效果粉滿意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