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徵】日夜( 24HR )保姆


 有經驗 / 近園區至竹光路佳(上下班路線) / 日夜保姆 / 至多帶2個小孩


請各位如果有認識、知道不錯的保姆的,能不能提供給我資料
讓我有連絡、探訪的機會... Mail、回應、留言、MSN告訴我,都可以!
拜托囉~


妞妞的保姆到現在還沒個著落
找的過程十分的不順利...

希望的條件,主要是24小時、2個小孩比較麻煩
很多保姆不帶日夜,也常常帶到3個以上的小孩...


離家近的詹媽媽,小孩教的很不錯、也很有經驗
但是他總共會帶3個小孩( 不含較大放學回家會臨托的小孩 )
且價格是不菲的 25K,光是帶3個小孩,妞嬤就不肯了...
( 即使25K,萍還是滿中意這位保姆的,可惜小孩帶太多 )


後來去看萍同事的太太,20年以上的護理經驗、待過育嬰室2年
小孩都很乖很有教養,已經中意這位保姆且連絡完成
但兩天前他說他另外找到工作,決定不帶小孩了...


打去新竹家扶中心問,想找合意、有執照的保姆資料
他們說他們目前沒辦考試,無法提供我們資料...


再打到新竹市北區保姆系統,他們不提供生產一個半月以前的保姆媒合
( 早點媒合成功率不是更高嗎?? 我搞不懂這個邏輯.... )


保姆怎麼這麼難找... 天呀... 請賜給我一個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