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情很多,似乎一週該做的事都擠到這天來。




【身高】21公分
【體重】800公克

白天處理了信用卡、所得稅的事,還跟帶團來新竹的鹹魚見了面!
不過幫買蛋糕時卻忘了拿蠟燭是敗筆,還好後來還算順利~
( 妞妞~ 魚叔叔是爸比、媽咪的學長喔! )



每週見面會都在國泰~ ( 曾醫師 )


上次產檢時有說這次要早點到,要提早驗妊娠糖尿
驗糖尿是國泰必驗的檢查,但其它醫院似乎沒有列為必驗項目
但即然是醫院的要求,我們還是照例照行。



加了50公克葡萄糖的溫水


萍最討厭甜食... 叫他喝完這一杯糖水,真是難為他了
所以足足喝了有5分鐘吧 ( 換作是我,大概5秒鐘... 一口灌完 )



《我要喝囉!》



《先喝一點點看看~》




《噁~~~~~~~~~~這也太難喝了吧????》
(邦:小萍萍的表情真傳神... )


喝完以後,要等一個小時才能驗血,本來排46號的我們
等兩個小時也不一定輪得到我們,但曾醫師就直接點名我們進去了
所以提早到7點左右看診~



曾醫師的門診人都粉多,預約至少要提早一個月....





妞妞這次超音波機器剛放上肚子,他就小手一揮!
跟爸比、媽咪、醫生伯伯打了大大的招呼~ 真是個貼心小妞 : )



二樓驗血



逛維康時,裡面店員(疑似店長)看了我們的媽媽手冊,送了我們一份禮物,呵呵
( 順便問了集乳器的資訊 )


就在出醫院門口準備牽車時,發現新竹正在下大雨... 簡直跟用潑的沒兩樣...
萍萍在門口等我牽車,就在我剛碰到車車的一瞬間,天上響起來巨大的雷聲 XD
我感覺雷電就在我的正上方,也覺得自已的生命危在旦夕 T_T 非常恐怖...
人類是無法抵抗大自然的力量的= ='


---------( 妃萍睡後,我睡前 )-------- 真正的驚濤骸浪 XD


妃萍突然醒過來,拚命的跟我說:「我好痛、好難過、好痛、好痛、好痛」
完全摸不著頭腦的我,只能問說:「是小腿嗎? 還是肚子?」
看妃萍拚命壓著肚子,我真的太慌了.... 只能趕緊張羅妃萍換上褲子殺到空軍急診



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們,看到是孕婦大家都很集中精神( 大感謝 )
確認位置痛的部位在肚子後,直接送上三樓去做胎心音、宮縮的測試
半小時後確認妞妞很安全,回到急診室檢查。


再過15分鐘左右,婦產科「主任」來到急診室
用超音波再查看妞妞的狀態( 一天見兩次妞妞 )
空軍醫院的處理方式是找最讓人心安的婦產科主任
而不是讓非本科的值班醫師處理,很讓人安心!


最後由婦產科醫師開藥方,避免打針跟其它處理
謝謝這位顏明通醫師,人很親切、又半夜來到急診幫兩個寶貝看診
沒有架子又事必躬親、主動提醒我們很多,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