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溪州里
【時間】2008年5月25日
【目標】鄉間景色


路旁歐式風格的別墅,稍微用仰角拍
構圖有點單調,不過外面的圍欄,讓能拍的角度有限
寶貝說,天空不夠藍,我除了偏光鏡以外,目前還想不到凸顯藍色的方法
試著去找拍照時能補強某種顏色的辦法( 降色溫? )



這是鏡頭的極限 200mm,連拍兩張這張沒抖到( 手不抖,好難練... )
我知道sega會叫我雙臂夾緊,ok! 我練練...






這兩張拍瓢蟲的圖,都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對不到焦距
想把鏡頭拉長拍近一點,卻發現自動對焦無法對上目標物
所以目前的大課題,是當焦距固定時,要正確把焦點對上目標!



構圖不太好,背景跟目標都是同色系,導致目標物的青椒不明顯
即使淺景深有出來,也沒有讓同株的枝葉模糊而凸顯青椒



對比好像不夠強,小紅沒很醒目



光好像太強了,電線消失在天空中,下次降低EV值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