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有胎動以後的北鼻就有互動的能力
昨天聽到「心肝寶貝」這首歌曲很有感觸
在電腦裡一邊播、我一邊唱著給萍肚子裡的寶貝女兒聽....


沒想到,就在手伸過去的同時,妞妞竟然很大力的踢了下我的掌心
就在掌心的位置,哇~好奇妙的感覺,未出生的寶寶竟然會聽歌
而且還會手舞足蹈? 於是我試著把頭跟耳朵貼在萍的肚子上繼續唱
唱了兩句以後,小妞妞竟然又再踢了我的臉頰... @@!


這是我自妞妞有胎動以來,最明顯的兩下動作 :D
聽說小妞聽完歌後,還是一直動個不停,刷完牙準備睡覺仍在手舞足蹈
萍今天不用上班,可以陪小妞晚睡晚起,不過昨天實在太精力旺盛了 : )
每個月一次的產檢又快到了,期待再次長大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