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醫師已經確認是

是一個健康的小寶寶!














































我知道我冷了


首先,醫師先為我們審視過之前的健康檢查
沒有其它的疾病,醣氏症機率為1/3600( 超過 1/270 為正常 )
接下來超音波為我們確認北鼻性別








醫師:是「妹妹」!

我其實楞了一下子,才笑出來
寶貝後來吃飯時說:我覺得你是真心笑出來的


其實每次看超音波時,我腦子都是一片空白
尤其醫師是在我看出神時,突然說了句「是妹妹」( =.=" )
想到阿公阿媽會有點失望,我是失神了一下!


畢竟他們還是希望是男孩,但無論如何
他是我的小公主,是我跟寶貝的第一個孩子小「妞妞」
而且還聽爸爸的話,健健康康乖乖的~


產檢前,有個可愛的小女孩
穿著粉紅外套跑來跑去,紮著兩個馬尾
非常的可愛,希望我家小公主也會像這個小姐姐一樣
這麼的天真可愛健康


小妞妞,你要繼續健康長大讓爸爸在九月時迎接你呦~
-- 給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