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妞妞學爵士鼓一年了,九月就要唸小學,
學前的最後一個暑假,有幸受到寶山雙胞胎節的表演邀請,
也謝謝主辦單位提供的舞台與機會。

很謝謝蓉菁姊姊的推薦!讓妞妞有幸參與這次的表演~
起初妞妞對於上台有點猶豫,大會想用的曲目需要時間練習
而正音班佔用了暑假大多數的時間,這是她的暑假,
所以我把最終的決定權還給她自已。


妞妞曾經在飛鳳山看過燒燙傷的患者,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當時剛好發生八仙塵爆事件,看了不少新聞的她也心有戚戚
於是我試著問他,若參加,租借完爵士鼓還有剩下經費的話
要不要拿去幫助受傷的人?他看著我想了一下.....
妞:「那要怎麼捐款?」
我:「我會教你」
妞:「那我要參加!」
不過我還是提醒他,回覆參加以後就有責任~(要學會承擔)
錢不能買自已要的東西,還會花不少時間練習,他仍然同意。


第一次參與活動的表演及準備,跟大會討論了不少的細節
也花了一些時間討論曲目及練習,謝謝少緯老師對活動給我們的建議;
還有阿國老師針對表演曲目的指導,以及主辦單位的全力支援~




活動當天我們提早1個小時到,配合大會先了解流程及內容~
大會的場地在寶山的精神指標「雙胞胎井」。

表演之餘也是要同樂一下 :D

吉祥物大寶與小寶。

專業的舞台,還有爵士鼓跟收音都是一級棒,
提早到的時間,先調整了鼓組擺放的位置以及協助PA大哥調整收音。

彩排時有人已經坐不住囉。

啾比也想當打水小妹,這口井就是有名的「雙胞胎井」喔!

活動即將開始,人潮開始湧現,當天天氣有點極端,
彩排時熱到爆汗,衣服都濕透了,正式開場時卻飄起了雨絲。

用毛巾,一秒變大嬸!

為了準備鼓組,我們跟主辦的團隊討論了滿久,
謝謝您們的耐心,橘色的鼓看起來很漂亮 :D

主辦單位用心,參與的大家也都感受得到。

會場的舞台跟設計都是主辦的團隊「客家小草」設計
小草是群回鄉貢獻所學的大學生,姿態低、身段軟、有耐心
從這群孩子們真的可以看到我們未來的希望。

綵排時,敲的有點零零落落,爸比不禁捏了把冷汗。

還好真正上場時,手沒有軟...
雖然練習很枯燥乏味,但任何的努力都是不會白費的
只有不斷努力,才能有滿分的表演,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對妞妞的爵士鼓表演有興趣,
可以到粉絲頁找劉小恩
或直接服用下面的連結 :D

 

很開心受到客家小草哥哥姊姊邀請能在寶山雙胞胎節跟大家見面~在這麼熱鬧的場合有點緊張、也玩的很開心!一次表演四首,裡面有兩首是第一次表演Bar Bar Bar是為了雙胞胎節新練的曲子喔~謝謝大會提供舞台與機會,我們很珍惜以及超級專...

Posted by 快樂鼓手劉小恩 on 2015年8月17日


今天主持人問說:「那你學鼓遇到困難怎麼辦?」
妞妞想了想以後說:「沒關係,爸爸會陪我一起練習!」
這是沒套過招的臨時訪問,聽到我都有點鼻酸了.....

表演完畢後,興高采烈的加入活動~
雨絲卻變成雨珠... 這是我們在活動裡面唯一闖到的一關 :P

今天的照片不多,前段我們在前台準備,後段開始下雨 :P
慶幸表演的部份有順利完成,感謝讓這場表演圓滿順利的大家!
讓妞妞有學習、成長、發揮、承擔、完成的機會~
也在上小學以前,能用爵士鼓為自已的音樂生涯留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