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偏心,為什麼啾啾都沒有什麼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比:4M-6M

其實我就是偏心怎麼樣?





開玩笑的啦.......... 其實顧一個孩子跟顧兩個孩子真的差好多,這才是主因;
以前一個孩子睡了,時間就是自已的,現在等到兩個孩子都安撫好幾乎都是半夜了~
加上新家、工作、其它因素,相片幾乎都堆在電腦裡,現在要慢慢整理出來了。





# 第一次吃喜酒(表叔叔明楓結婚)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到牧場玩(媽咪公司家庭日)
啾啾4-6M成長記錄

心情還不錯~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被搭訕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看蝴蝶姊姊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穿爸比買的衣服(小熊維尼~)
啾啾4-6M成長記錄

看來沒有很喜歡
啾啾4-6M成長記錄

# 我是大姊頭!
啾啾4-6M成長記錄

奶嘴吃的愈來愈緊了,
啾啾4-6M成長記錄

# 假日常跟奶奶在家
啾啾4-6M成長記錄

# 嬰兒都要有的尿布照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跟姊姊共乘嬰兒車
啾啾4-6M成長記錄

其實是姊姊硬要跟他一起坐ccc
啾啾4-6M成長記錄

# 頭髮愈來愈長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 跟爸比死黨的寶貝們合照,以後也要相親相愛當兄弟姊妹!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被打包裝箱(兇手是媽咪喔! 不是我.....)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表示:..........
啾啾4-6M成長記錄

# 媽咪同事都叫我維尼,第一次跟維尼熊合照~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吃粥
啾啾4-6M成長記錄

很喜歡「清」粥,
啾啾4-6M成長記錄

來不及餵,感覺很飢渴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被變成壽司
啾啾4-6M成長記錄

姊姊表示她也要變.....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被綁成一撮仔
啾啾4-6M成長記錄

感覺很心不甘情不願... (有眼神光...)
啾啾4-6M成長記錄

應該是生氣,以後想去當流氓了..... 米其林這麼明顯應該是想嚇人ccc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穿姊姊的泳裝裝嬰兒
啾啾4-6M成長記錄

表情很cute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跟姊姊一起躺COSTCO推車
啾啾4-6M成長記錄

姊姊真的很喜歡強親妹妹~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二次回外婆家~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兩姊妹跟外婆祖合照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當兩撮仔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被姊姊拍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陪爸比慶生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吃副食品(南瓜泥)
啾啾4-6M成長記錄

不太喜歡有味道的東西...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 第一次陪姊姊慶生
啾啾4-6M成長記錄


承前,照顧兩個孩子真的不能只複製以前照顧妞妞的經驗,
孩子各有各的個性,尤其啾啾一整個就是愛哭包... 跟姊姊完全不同,
妞妞以前只要睡前唱個歌,等他睡了以後我還能上線打個魔獸 XD
啾啾則是很不好睡,哄很久還在扭來扭去,然後非常淺眠(常睡10分鐘就醒來)

所幸,(很能睡的)妞妞並不會被這個愛哭妹妹吵到.....
有一次啾啾已經哭了20分鐘,妞妞醒來我問他妹妹有沒有吵到他,
妞妞表示:「沒有呀~」我跟熊媽笑了好久 XD


啾啾出生前,熊媽一直說要貫徹讓他睡「小床床」的信念!
不要跟姊姊一樣養成跟爸媽睡覺的習慣?所以之前啾啾都很認份的睡著小床床,
最近感冒以後,原本就淺眠的啾啾變的更加難睡,
心疼的媽咪終於讓他從小床床出關跟媽咪睡,大概是這幾個月來最大的改變。



最後是其它的生活照以及連結~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啾啾4-6M成長記錄



最最後.....
啾啾終於會認老北了,自從有了啾啾以後,為了不讓妞妞有爸媽偏愛妹妹的感覺?
啾啾主要由媽咪照顧,妞妞就由爸比負責,兩姊妹一人佔一個比較不會搶 XD
所以小啾的吃喝拉撒基本都由媽咪一手負責,導致啾啾七個月了還對我不理不睬...
最近感冒以後,大家人仰馬翻的照顧兩個姊妹,也讓我跟啾啾多了點互動,
看到我離開的他的視線終於會追了,哈哈。(以前只會追媽咪跟奶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