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六個月的孩子,說出的話常讓人啼笑皆非。
妞妞兩歲六個月TITLE
妞妞:2Y6M24D

妞妞漸漸從只聽話,變成跟我們對等聊天的角色,
有自已的見解跟想法,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愛跟他聊天;
這或許跟保姆帶孩子的方式有很多互動也有關係。
跟外婆聊天

說話像個小大人,跟我的舅舅們感情也很好,
對我很好的舅舅們也超疼這個小妞的。
小舅公與我

笑場了

在外婆太家很開心

妞妞從小跟仰民很投綠,不管多久沒見面他們總是能很快的熟絡,
甚至有了民叔就不要爸爸了(嗚嗚.....),我媽看出這點,總是起鬨要妞妞叫他乾爹,
兄弟也很阿莎力的認了這個乾女兒,謝謝你啦,兄弟!
認乾爹

乾爹與我

有次騎機車載仰民去搭車,妞妞硬要跟~
看到民叔上車時,突然哭著說要找民叔... 整路哭著回家...
啾啾出生以後,想找個人多幫我疼妞妞一些,
仰民跟妞妞這麼特別的情感,當然就是認乾爹的首選 :)
最喜歡乾爹

從月子中心回來以後換大房間住,很多的玩具讓她很能自得其樂,
最近灌了Air Video以後阿配可以看巧虎,讓她更愛不釋手了。
把鼻重執D80

現在的小窩

妞妞雖然偶爾會吃醋,其實她是很關心妹妹的,
啾啾哭或是燥動的時侯,第一個出聲想安撫啾比的就是妞妞。
顧啾啾

雖然常常粗手粗腳的,也會讓在旁邊的我們冒把冷汗,哈哈。
把鼻亂拍

上次啾啾哭時他拿著奶嘴走過去,
妞:「把鼻! 啾啾哭了」
妞:「可是他都不吃嘴嘴」
妞:「好吧~ 那就讓他哭吧!(丟奶嘴)」真是豁達 XD.....
舔舌頭

遲了一年的五合一最近才打,醫生說這針很痛很腫要我們抓好,
沒想到妞妞全程都乖乖配合,讓在場的螃蟹叔叔、護士姨姨還有我們都嚇了一跳 XD
(不過晚上洗澡看到傷口時還是委曲的哭了,呵呵)
謝承霖診所等好久

凡事喜歡自已來

除了跟我聊天以外,也幾乎天天跟外婆熱線。
外婆家很熱鬧

妞妞現在了解約定的用意,陪我跟俊文到生鐵拍照,
事前先約定好不吵我們,跟奶奶全程在旁邊乖乖的玩著,
很順利的完成了拍攝的流程。
姑婆店裡吃飯

姑婆的牛排好好吃

妞妞:「奶奶,這是搶劫~」
奶奶這是搶劫

超好吃牛排

小朋友也會吃豬排

妞妞早餐喜歡吃熱狗(都吃不膩),邊吃邊跟我聊去奶媽家的情況,
回家睡覺以後,每天都很規律的到奶媽家,不像在月子中心有時會耍脾氣不想去。
把鼻的愛心早餐

享用中

幫玲玲挑玩具時,意外發現新光三越的超市有小朋友推車!
妞妞一推就愛上了,逛完全程都很愛不釋手的推著這台小推車。
我的小推車

女人就是女人,就算兩歲多還是女人,愛購物的欲望是天性...
妞妞購物中

很有架勢

新玩具,冰淇淋派對。
我的冰淇淋派對

好像便便的冰淇淋



突然覺得很久沒幫妞妞寫網誌,有點心疼的補了這篇,
再不寫真的要忘了這個月妞妞的生活,翻了翻相片回憶又都回來了,
現代人有相機真的是福音呀 :D


昨天妞妞乖乖吃飯,我們約定好要去逛夜市,
但是前提是她要乖乖坐推車,他也能乖乖遵守約定,
能聽話的孩子就有帶出門的價值! We make a 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