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幫啾啾洗澡老婆總有事情要忙,終於在我強烈要求下有了這系列照片。
母乳浴
啾啾:0Y1M22D


啾啾跟妞妞的洗澡都是我負責,啾啾剛出寶兒時,
妞長大以後已經很久沒洗到這麼小的孩子,我還滿興奮的!
洗澡眼睛特別大

前幾次洗啾啾不習慣我的洗法,整個很扎掙,
兩三次以後就洗的很開心了~ 尤其在泡澡的時侯非常享受 :D
好舒服的表情

洗了兩三個星期,現在是在「出浴」時會生氣,
因為沒得泡了,哈哈(驕傲...)
手舞足蹈

擠事業線

趴著泡澡是最舒服的姿勢~ 啾啾跟妞妞都很喜歡
喜歡趴著洗

HI~

哈哈..... 我最喜歡擠他們姊妹的臉了
擠胖臉

趴著很安心

自已抓盆邊


看著他們泡著享受的表情,
就是我當爸最開心的時侯了吧。

所以洗澡時老婆雖然忙,
還是強烈要求抽點時間出來 XD
幫小啾啾留個紀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