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跟竹北很有緣,下午看牙醫、晚上逛燈會都在這邊~




到竹北時夢奇地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到泰屋去吃中餐,
沒想到泰屋竟然還有基消,而且是300元/人..... 我們只是順路吃個飯,
竟然要吃到700多塊錢一餐,感覺CP值好低。


夢奇地開了,拖了兩年多..... 終於帶妞妞來看牙醫塗氟了.....
沒辦法,每當我找到一間牙醫診所就會看到他的負面消息,一拖再拖就拖到現在了。



如果妞妞檢查到有什麼蛀牙或其它狀況我一定會超級內咎的(尤其他最近很愛吃糖)



竹北夢奇地的環境真不錯,乾淨、整齊、玩具應有盡有,
小姐、醫師的服務也都很好很親切,妞妞從頭到尾都沒露出過不舒服的神情。



我這老媽真是..... 沒事就拿出他的手機拍呀拍的,真的醫師看診時卻什麼都沒拍 = =
所以妞妞首次看牙醫的記錄,就缺了看診的實況(嘔....)



不過沒關係,醫師非常稱許妞妞的牙齒
因為妞妞很早長牙,加上糖吃很兇,我很怕他的牙齒會有問題,
沒想到醫師說他保養的習慣非常好,吃糖時間短、少喝飲料、睡前固定刷牙,
齒列整齊,塗完氟只要半年後回診即可,耶~ 我過關了!不用切腹自殺了~


附上妞妞的阿呆照...... 在月子中心的房裡把自已搞得像曲棍球員一樣是哪招?



今年是妞妞第三次過年,虛歲四歲囉..... 跟人家說我有個四歲女兒有人相信嗎?
很多人都以為啾比是我們的頭一胎,我還滿驕傲的 XD


燈會旁邊的臨時攤販,妞妞硬是要玩球球..... 可是這不是消費就可以拿玩具,而是要看分數的!
看妞妞都丟到旁邊球道..... 我只好卯起來丟 XD 還好最後拚到450分可以拿兩個玩具~



連逛兩年的竹北燈會,不禁想問:「新竹市的燈會呢????」
(謎之音:預算應該都拿去弄世博館了吧.....不對呀!沒世博館時我們也沒燈會,嗚.....)



史努比~



平安橋,為什麼NEX內閃會照到變焦鏡的遮光罩..... 設計好差.....



小兔燈,妞妞拿了玩具就不放了。



不過整體的感覺跟去年相差無幾,只是主題從虎換成兔了~









媽咪在月子中心,妞妞心裡倒是一直記掛著媽媽~
回家以後坐在椅子上,看著媽咪把自已在燈會上看到什麼一五一十的跟媽咪說,
兔子燈籠、平安橋,看他說的認真,雖然會用的詞語不多,
我跟妞妞媽咪已經聽的心頭暖暖的了,寶貝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