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家我們很愛吃的羊肉炒麵,熊媽常叫我幫他們宣傳,但在我寫文前他們竟然就倒了...
看來好吃的東西還是需要大家支持,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覺得是新竹最好吃的地獄拉麵


店名:上湯拉麵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0巷26號
電話:03-5268060
營業:1100 - 2200


位置就在美乃斯跟新竹牧場中間巷子裡,是間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店,
人員的態度好、禮貌周到,牆上的看板也讓人感覺得出他們對麵的用心。



我去停車,這是我媽點的拉麵... 忘了名字,湯底是豚骨的。



配料都不錯,可是我媽說整體而言還是不如我的地獄拉麵。



這道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地獄拉麵」,剛上桌就有一股特別的香味。



這股香味來自上面堆滿了的「炒野菜」,日式風味的青菜炒好舖在拉麵上。



很多的拉麵店做地獄拉麵都是用辣油,吃起來像台式拉麵,第一次看到這粉色的湯時,
有點驚訝,上桌前廚師就幫我們預伴好辣粉,這是日本廚師什麼都為客人做到好的態度呀.....



兩片平凡無奇的叉燒,吃起來卻讓人嚇一跳。



口感入口即化不說,光是用筷子夾起來肉就快化掉了



麵體是偏粗硬型的,不過連我這個愛吃細軟麵的人都愛不釋口!
牆上的看板有寫他們是故意增加Q勁在麵上,吃起來很彈牙順口~ 呼嚕呼嚕的就吃光整碗了。



因為來不及幫羊肉炒麵宣傳,有點抱著贖罪的心情在寫這篇網誌,
但是這邊的地獄拉麵絕對有值得推薦的價值,他是我在新竹吃過覺得最好吃的地獄拉麵!



上桌時炒野菜的香味就讓人很期待了~ 連我媽都愛吃!
粉紅色的麻辣豚骨湯頭喝起來順口中帶點刺激,
粗麵體帶有Q勁,搭配上豚骨湯頭非常的滑順好吃~
座位旁邊還貼心的寫說,他們為了配合台灣口味降低了鹹度,
如果想吃純日式偏鹹的湯頭,可以提出他們會配合。


離市中心不遠很方便的地點,喜歡豚骨加麻辣拉麵的人可以來試試!

懷著感恩的心情吃光,用分享的心情推薦給大家~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