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院到寶兒簡直像天堂,不用半夜被鼾聲還有哭聲吵醒!一晚醒五次會很想殺人...
妞妞也終於可以跟爸比媽咪在一起、跟啾比培養感情,不會老是當啾比是搶爸媽的敵人 XD

妞妞從出生後,從來不曾連續三天都沒跟爸媽一起睡,分開的日子也終於結束了。


不是我要嫌自已女兒,你們看這張照片誰敢違背良心說啾比很好看?



妞妞:「來寶兒給姊姊照顧一下~」



大人沒吃飽睡好都會臉色暗沉、冒痘痘,難怪啾比臉色蠟黃、紅疹狂發!



難為妞妞姊姊看到醜妹妹還親得下去..... 妞妞:「阿記金擠咧~」



分開了三天沒睡一起,我怕妞妞很敵視他這個醜妹妹
沒想到他不僅沒嫌妹妹醜,還跟他很親熱,你們說能不感動嗎?



花了一天補眠,喝了些配方奶渡過過渡期後,好像沒這麼醜了



哈哈,真的不是大眼妹~ 但也不是醜蛙蛙了



嘴角還有奶渣,這兩天的伙食有比較好,媽咪也在追奶中,請期待。



以前有出去玩的機會妞妞都衝第一,現在都寸步不離守在月子中心媽媽的身邊,
三天沒一起睡在真的造成他很大的恐懼,媽咪也很心疼的彌補著我們這個大女兒 :D



醜小啾每天都有變好看一點~



妞妞跟醜小妹培養了幾天感情,從很多小動作都可以感受到他很疼妹妹,
不喜歡妹妹睡嬰兒床,會要我把啾比抱到床上跟他一起睡覺。(叫爸爸去睡地上.........)



睜眼第一件事就是問「啾比咧?」然後說「我要摸他」「我要抱他」



避開妹妹,妞妞整個呈現很不自然的坐姿,有貼心厚!



雙腳很搶戲



姊姊在月子中心吃飯、睡覺,好像回到小時侯的時光,
不同的是她整整多了10公斤 XD



她真的很愛妹妹,親個不停.....



看到我們家姊姊這麼貼心,心裡整個感動



第三天,啾比跟第一張又紅又醜的照片像是不同的兩個人.....












扭不過姊姊想抱妹妹的要求,抱得還真有模有樣






本來很擔心妞妞會吃妹妹的醋,看來我真的擔心太多了,姊妹就是姊妹~



看著圖卡的醜小啾 



瞇眼小蛙蛙~



月子中心吃得飽睡的好,醜小啾也可以變美麗
其實瞇瞇眼也不錯,反正姊姊已經是大眼妹,小啾比來個個性美也不錯是吧?
阿啾瞇瞇眼看著我們真的挺性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