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日捨不得帶著家人長途拔涉,錯過攝影社的烏松崙團~
只好找離新竹比較近的地點來過過拍梅花的癮了 :D



嘎米迷途記。



先到泰安泡湯,再出發到南庒,沒想到這段路簡直是惡夢啊.....
嘎米帶我們走了一條叫八卦道路的,竟然是條不折不扣的山路 = =?
往前不知道走向何方,想退也來不及了,大家偶爾也要相信自已的直覺!
不要再好好的快速道路不走,被嘎米騙去走山路了!!!


抱怨完畢.....


山中迷途時開到一個叫八卦村的地方(連地名都像在深山.....)路邊幾株梅樹開的很旺。



我老闆Tony爸把心愛的百微借我,可是不習慣微距的操作... 我用起來連基本的對焦都超不順的...



陰天曝光一整個大受影響,有時EV開到+1都還暗暗的,只有靠後製了 XD
不過附近的梅花真的都開的好旺,一整串幾乎像是葡萄了.....



可惡的嘎米帶我繞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開到台三線上時我感動到快落淚了.....
明明早上才跑兩個點,到鬍鬚梅園時已經3點多了;不過這裡的梅樹開的花比我想像中的少,
老闆(鬍鬚爺爺,來去匆忙我忘了跟他合影.....)說梅花前兩週是最盛的。



走到梅林以前趕緊用路邊的野花野草練練百微的手感.....



感覺沒什麼補救的效果 = =''''' 百微的對焦真的是需要好好的適應一下,
微距的景深靠光圈調整似乎是沒有效果,只能用腳取距離。



老婆很喜歡的紅梅。



充滿清香的梅花林,老闆說只有真正的梅花才有這樣的香氣。









發現梅子






熊媽很喜歡這顆紅梅,盛開到像是牡丹花。



為了怕百微的照片全部不能用,趕緊換回自已的鏡頭拍一些 XD






有沒有像糖葫盧?






老闆鬍鬚爺爺是個藝術家,這裡還有一些木雕跟盆栽。



雨後的黃金梅,香氣超濃,不過很脆弱~



盆栽的小紅梅與白梅。







到的時侯其實老闆要出門,為了我們特地延遲出門時間~
參觀費用每人100元,但是有老闆的陪伴跟解說也算是不虛此行。



自已醃的梅子,果肉很厚實、不會太酸,很不錯。






最後還是請小公主出場一下 :D
最近愈來愈會欺負爸比了... 把我當馬騎還要把我吃掉 XD






鬍鬚梅園
地址:苗栗縣南庒鄉東村東江29-3號
電話:037-821288
費用:10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