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尿尿不需包尿布很久了,但就是不願意在馬桶上"嗯嗯"?
為了讓她在馬桶上嗯嗯,我什麼法寶都使出來了 :P 不過都功敗垂成。



平常教他都聽得懂,嘴巴也說要到馬桶嗯嗯.....
但是屎意一來的時侯,沒有屁屁就不會大便了。


有次我媽抱他尿尿時,大概是太用力了,連便便都痾出來了!
我媽整個大開心~ 想說終於教會她了! 結果隔天他又嗯在屁屁上 XD



不過多來幾次不小心,最後還是會變成習慣,漸漸的有屎意就會找馬桶了~
我曾經答應過我們家公主,如果學會在馬桶上嗯嗯,就會買禮物送他。



教育很重要呀,我不想當個食言而肥的爸比(我已經夠肥的了)…
帶她到HOLA自已選了鴨鴨浴帽跟浴袍,還有小兔兔抱枕。



裝成鴨子小公主可樂了... 邊跳邊叫「呱呱呱」真的活像隻小鴨子



白白嫩嫩的,真想咬一口 :D






最近妞妞的口語學習,真的是突飛猛進.....
有時侯會講得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他。


某天玩具玩著突然轉頭看我,
妞:「把鼻我要把你吃掉!」
我:「不要啦~ 怎麼可以吃把鼻?」
妞:「蛤~~~ 可是我是老虎耶?」(指著他的小老虎帽帽)
哈哈.... 要吃把鼻了 XD


最後,這頂浴帽超方便的,幫妞妞洗澡平常都是我在負責,
洗完頭髮要盤起來的這個動作,往往都要花掉我不少時間...(笨手笨腳XD)
有了浴帽就把頭髮塞塞進去就好,超好用 :D
(媽咪們手應該都很靈巧)
推薦給奶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