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是妞妞的姑姑,只比他大10個月(他老爸大我兩歲,我叫他叔叔)
妞妞非常喜歡這個小姑姑,常常瑄瑄長、瑄瑄短的叫的很親熱 :D

瑄瑄媽(我嬸嬸.....)找妞妞來參加生日會,妞妞自然是開心到不行


瑄瑄也很疼妞妞這個妹妹,妞妞來玩都很慷慨的搬出所有玩具招待,
平常妞妞最喜歡的玩具也很願意跟瑄瑄一起玩,交情可見一般。


婆婆跟姑姑送給瑄的溜滑梯,瑄瑄跟妞妞簡直玩瘋了



瑄剛跟婆婆從台中玩回來,心情整個大開心。



瑄瑄叫我「哥哥」熊媽「嫂嫂」,都是打從心裡開心的叫出來,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妹妹。

那天仰民跟我說他侄子生兒子,他是「公」字輩了,
我說:「還好,我弟弟妹妹都還相繼出生我還年輕。」XD..........


瑄帶了Kitty海苔回來,妞妞看的兩眼發直差點就要流口水了,瑄瑄二話不說立刻拿給妞妞



豪氣的跟妞妞分享,難怪妞妞這麼愛你,連哥哥我都愛死你了



說到這個妹妹是他們家的寶,除了平常很大器豪爽偶爾有點拗脾氣,
嘴巴甜又很親人,對人又很慷慨、親熱,大家都好喜歡瑄瑄~



看到我在拍瑄瑄,擠過來跟姑姑一起拍照,不是爭寵,是「一起」拍!
他真的很愛瑄瑄~要是我去拍別人,他早就不開心了ccc



小孩真的是要互相學習,妞妞什麼都學的很快,唯獨比「YA」的手勢一直學不來.....
這張照片前瑄瑄剛好比了個YA,妞妞努力的舉起他的兩根胖手指.... 竟然一舉成功了 XD



妞妞:「把鼻~我成功了!」



妞妞:「把鼻你看,我真的成功了~」




妞妞:「媽咪你快點看,我成功了~」



哈,連妞妞自已都很不敢相信的一直盯著自已的手指看,這兩天也一直在複習。



瑄:「妞,我要吃海綿寶寶~」
妞:「那我吃派大星」兩人就這樣決定怎麼分食海綿寶寶二人組




妞妞最近看他生日的影片,一直以為自已要切蛋糕,姑姑切蛋糕時有點失望,



叔叔看到妞妞有點失望,也拿了刀子要他一起切~



哇,也切到姑姑的生日蛋糕了  真開心。



這兩個小妮子真的是很peace,兩個人一人一隻都不吵架。



拆禮物時間,瑄瑄穿著嫂嫂幫他挑的背心,喜歡的不肯脫下來~ 看到你開心真好



我姑姑(也是瑄瑄的親姑姑)店打祥後也趕過來慶生



妞妞參加瑄瑄的生日會,真的很開心,到睡前都還在興奮,
話說妞妞會知道「分享」兩個字也是因為瑄瑄,
之前她對自已愛的玩具只想獨佔,某次到瑄瑄家見識到她的慷慨後,
我問他:「瑄瑄把玩具分給你玩,那你是不是也該跟他分享玩具」他點點頭;
從那時開始,他真的懂得「分享」這兩個字了。


這兩個小可愛互稱姑侄,希望你們也能做一輩子的好姐妹


後記:這篇照片大概是我遇到白平衡最難調的照片了,
瑄瑄家用的是10盞以上的全黃燈泡,膚色整個黃到底還有點偏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