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被媽笑是小蕃薯的妞妞,不知不覺竟已經過了兩歲生日,
也愈來愈看得到小女生的害羞、靦賟,心裡真的是開心又欣慰。



 
慢慢長了知識以後,妞妞喜愛的東西也愈來愈廣泛,
拿筆就想畫畫,最喜歡爸爸畫「愛哭妞」,我總會笑說:你已經夠愛哭了還畫愛哭妞?
只要一支筆一張紙就能讓他畫的很開心,妞妞滿知足的。


平常被我拍習慣,對於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一點都不陌生,
也不會被我打斷情緒,手邊的事情邊做邊擺POSE。



繼巧虎以後最受妞妞歡迎的就是「哆啦A夢」,東西都要用A夢的,
也很謝謝大家送妞妞的7-11點數,他已經有四隻風扇筆、兩隻時光筆了 :D



小孩子怕生很正常,外婆很少見到妞妞,但是安撫後妞寶貝願意給外婆太抱;
以前妞妞抗拒事物時,會照自已想法用哭鬧來要求或抵抗,現在只要好好溝通他都會溫馴的乖乖就範。

前陣子腰痛得很劇烈,醫生警告我不能抱妞妞,當然妞妞還是會向我討抱抱...
媽咪跟妞妞坐在床上時告訴他”爸爸不舒服”,抱抱要找媽咪,後來妞妞想要人抱抱時,
即使爸比就在旁邊,他也會向媽咪求援,問他為什麼,他有點失落又很天真的說:「爸比痛痛」
頓時讓我覺得有點感動,女兒真的長大了..... 已經會體諒爸比了。


學習能力還是像塊海棉,快得讓人訝異~
這是我教的「裝性感」的進化版,各位看倌覺得有性感嗎?



愛美是天性,無論玩的再瘋,看到喜歡的東西還是要穿上身,
平常像匹小野馬,說要穿漂漂時都會乖乖的讓我們變裝 :D




愛跟爸比一起刷牙,成效似乎還不錯,牙齒可千萬不能跟爸比一樣差 




小小年紀POSE真的不少,知道爸比在拍,姿勢很隨性的擺~






妞妞跟媽感情很好,連打扮也常有異曲同工,甚至同曲同工之妙 
出門還常讓人誤認是母女,這可會讓媽快樂一整天~



對於妞妞公主風的打扮一直是我的最愛,睡前的雙眼皮更是有種魔力 




以前很不能接受爸媽要上班,現在慢慢知道大人生活的規律,
就不會為這些作息而吵鬧,早上反而會主動想去奶媽家,
妞妞很習慣奶奶很早來接他,他也很開心,昨天我媽生病、我們也晚回家,
奶媽說小妞看小姐姐回家非常悶悶不樂,打算今天早點回家補償一下我們家寶貝。


我問:「誰今天沒有來?」妞妞難過的看著我說:「奶奶.....」
「那我們等一下打給奶奶好嗎?」妞妞迫不及待的催著我要打電話,
急著想聽奶奶的聲音,媽應該會覺得沒有白疼這個孫。


這個世界對妞妞來說,就像個很大很大的遊戲室,
每件事物都是他想要挑戰、嚐試的東西,他也都很專心認真的玩味著,
希望小寶貝能帶著開心的心情,繼續體驗所有的樂趣,
我也會一直在旁邊,支持著我可愛的孩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