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的停車場目前被圍起來,沒車進出後就是我家活動的好地方,
妞妞很喜歡這個大遊樂場,不時還會唸著「去空地玩球球!」

 

妞妞除了頭髮,個性最近愈來愈像個小女生,
我希望他是個可動可靜的孩子,玩球也可以很陽光~



不管將來的興趣是什麼,我都希望妞妞寶貝能帶著熱忱去追求自已的夢想,


被水泥灌滿的地面,夾縫裡還是會長出茂密的雜草,
妞妞追著球,在陽光與陰影間穿梭,玩的不亦樂乎~


累了就在旁邊當把鼻的小麻豆~











撿撿沙子跟小石頭是例行的公事,小孩子多跟自然接觸是好事,
想當初熊爸在這裡還是水田跟菜田時,也玩的滿身泥巴,哈哈~







妞妞:「把拔給你~」





最近的妞寶貝愈來愈有「妞管嚴」的架勢...
玩樂時很有主見,散步、看書、畫畫都有自已一套規律,
會限制爸比的作息,他睡覺前也不准把鼻睡覺,
還會管我的睡姿(因為他喜歡睡我的肚子.....)
手要擺在他可以捏得到的位置,不然他會生氣 XD


最近慢慢把一些事情處理完,想想也好久沒有出遊,
像是青青草原之類的地方,讓妞妞好好的去跑一跑、玩一玩,
如果大家有出遊的計劃,別忘了揪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