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AV8D,熊爸還是持續忙忙忙,忙完再跟大家分享,
整理照片才驚覺快要錯過妞妞2歲1個月的文章跟照片~

本來妞妞很不愛戴柚子皮,這天到外婆家時有個小姐姐在戴,
他也跟著戴出興趣來了 :D 小朋友互相學習模仿的能力真強!



除了事情比較忙,妞妞不讓我用電腦也讓我無法產出文章照片,
女兒長大了、有自已的個性,看到爸比用電腦都會搶上來要我抱抱,
喊著「看妞妞」,要我點開瀏覽器撥Youtube上的影片給他看,
看完妞妞以後就會要求要看巧虎,接著攻佔我的電腦..........


(很奇怪的是,媽咪用電腦時這小妮子都乖乖的)


妞妞寶貝現在正是學習能力強的時侯,媽咪會趁機教他英文,
Tigger、Dog、Cat、Monkey、One Two Three Four Five都可以唸得像順口溜。



心花開的時侯,可以整天都在蹦蹦跳跳的高檔狀態~
不過脾氣也有點開始嬌囉,有時被糾正或罵時,會退到旁邊板起臉來.....
還好媽咪在的時侯不敢造次,安撫一下心情就又好了 :D

媽咪常扮黑臉,我一度怕妞妞會跟媽咪不親近?
後來發現妞妞竟然會主動去親媽咪,看來母女天性是我多慮了 :D


拍照時愈貼愈近,陰影都跑出來囉~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表情,還是放上來。



2歲1個月的妞妞寶貝,愈來愈喜歡聽故事,我也喜歡他這樣,
偶然聽到一個新詞時會一直復誦,像是前天唸到獅子阿亮「悶悶不樂」
妞妞這兩天就會一直唸著「悶悶不樂」,還會叫我「把拔~悶悶不樂啦~」
現在的小妞就像塊海棉,給他什麼訊息他就不斷的接收,真讓人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