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自已孩子親口的祝福,讓我覺得今年的父親節特別的不一樣 :)



熊媽前兩天問過我要不要到餐廳吃飯?我都以太貴而拒絕…
當天熊媽再問我,熊嬤在旁說他沒去過而且很想去,本來想拒絕的我就轉念同意了,
熊嬤很少會主動想吃餐廳,實在不忍心讓她失望。


父親節自家慶祝的小飯局,當然少不了小公主主角啦 :D
妞妞這天出奇的乖,餐出到3/4時才離開自已的座位~ 全程乖乖的吃飯。



餐廳很貼心,我們三大一小只點了兩份餐,他們餐具都給四人份(含妞妞兒童用)












湯品、飲料、麵包都是直接給三到四人份,實在讓人覺得很賓至如歸,












豬排上桌切下純肉的部份,會把肋骨再回烤箱重烤再上桌,



烤完切好的豬肋小排,



熊爸的牛小排明蝦,旁邊還有海鹽可沾,












送妞妞的是可爾必思,



水果很精緻,可是我們已經脹到一個不行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合影,我們自已也隨意合照,



吃了一個多小時,妞妞手腳已經冰冰的,熊嬤把他包起來暖和一下,



準備起身拿包包,才發現餐廳竟然準備了蛋糕
原來熊媽預約時有說,我們有人這個月生日,真是貼心...(雖然真的很飽 XD)



妞妞對蛋糕很興趣 :D 看的目不轉睛~



第一次跟貼心的女兒一起吹蠟燭~



妞妞小公主真的很喜歡蛋糕~












餐廳剛幫我們拍的合照竟然已經洗好了,

這餐實在讓人覺得貴的很有價值...

(臨時出門我只帶了30mm鏡頭,對焦距離40cm對有限距離真是不友善)



這個父親節對我而言真的很不同,去年只會吃跟玩的孩子長大,
今年會親口祝福當爸的我,感動的層次完全不同(嚴格來說去年比較自high....)
無論他是否懂的祝福的意義,都已經讓我永遠忘不了這次的父親節。


能夠在這種以父親命名的節日,得到孩子親口的祝福,
我感動的不是能夠做為一個父親,而是讓我成為父親的孩子,
孩子是我的寶貝、心肝,是我生命的一部份,這是個不一樣的父親節,
也祝天下的爸爸們,天天都能享受孩子帶來的快樂!










回停車場的路上的天,藍到讓人感動,隨手拍了幾張。



無腳架拍出星芒,看來我的手還沒很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