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自已腦袋運轉的速度,幾乎快跟不上家裡小公主長大的速度,
要是沒有相機跟網誌,好怕妞妞哪天突然用臭拎呆的聲音跟我說:「把鼻~我要結婚囉!」

還好最近只是在我餵他吃飯時說:「鼻要~鼻要~」
沒有牽來一個小男孩說是他的男朋友.....


妞妞跟媽咪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熊爸我很吃醋,
希望能在她身上找到爸比我的影子,即使一點點也好!
但只有頭髮例外,我的頭髮粗且黑,實在不適合女生,
不過妞妞的髮量跟生長速度,實在令人擔心....



跟同年紀甚至稍微年長的孩子比,妞妞頭髮都長了不少,
實在不得不懷疑是遺傳自爸爸,瀏海年前才剪就已經長過眼睛了;
奶媽會把他的瀏海綁起來,但這也會顯的他的額頭ㄎㄡ˙到不行。



於是我們兩父女又去找髮型師Dabby報到,Dabby 抱怨完熊爸睡塌的硬直亂髮後,
看著妞的頭髮說:「像爸爸...」我:「他的頭髮很軟!」Dabby:「小時侯不準,看速度是像爸爸」
我的頭髮一個多月沒修就像戴了安全帽,妞妞可千萬別像我

平常很少機會跟女兒合照,特地拜托老婆大人幫我們父女拍了一張留念,
毛毛頭與西瓜皮的合照,熊嬤喜歡的咩咩頭我覺得很醜,不過愈看愈順眼!


本來想架腳架來張全家福,只是妞妞現在已經沒這麼好拍了,
室內手腳慢大概只能拍到他的車尾燈,閃燈腳架還沒好,他已經跟尿桶交起朋友來了.....

寶貝,你什麼時侯跟尿通有這麼好的交情了?
熊媽:「我都讓他坐尿桶看巧虎」
熊爸:「..........兇手就是你!」


妞妞現在對於有興趣的事物,總是默默、執著、認真的研究著,
像個小大人般,要是打斷他的情緒會被他用「不要不要」拒絕,
頂著咩咩頭卻裝著小大人的靈魂,這是1歲7個月的熊家小公主。


兒童攝影的學問很廣很深,熊爸拍了一年多唯一的心得,
就是要「隨時做好萬全的準備」,讓相機處於備戰的狀態,

要是小朋友有動作才調整相機... 只能望著背影興嘆....
現在熊爸都是追著意境拍,先捕捉神情再要求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