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媽要輪值夜班了... 從正常作息變成日夜顛倒是最難熬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把熊媽的身體調好! 走吧~ 我們泡湯去!




現在的室內湯屋都有空調,夏天泡湯也很舒服
看了米妹家去了湯布苑很心動! 不過我對大浴池情有獨鍾 XD
很享受能全家一起泡湯的感覺~

最後選擇的是PTT溫泉板大推的 - 可米花園溫泉旅館!


浴池夠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泡湯,令人滿意(可惜床有點小)

房間還滿精緻,空間不大、該有的都有



喜歡趴趴造的妞妞,不怕生、很能適應環境
雖然出門要為她準備很多東西,騰不出手來做想做的事(拍照、吃飯)
但是無論在哪,有妞妞在旁邊怡然自得的玩樂著! 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在床上滾、翻、爬、扭、玩,看他忙的不亦樂乎....


熊爸也迫不及待的開始放水,準備先泡看看久違的烏來湯

冷熱水開關旁還放有復古的木盆,熱水流量有點小

屬於清澈的泉質,底部的洗石地板有愛心的圖樣ccc
泡起來通體舒暢,泡湯須知別忘了! 小心泡到頭昏...

旁邊的窗戶景色很好,下午的山邊有淡淡的山嵐

先稍微泡一下、補個眠,待晚餐時間再往老街出發!!


大約晚上將近8點時停好車
來到老街真是懷念.... 2、3年前跟熊媽還是情侶時來過

沒想到第二次到烏來,已經從兩人變成三人了!
當時的冰溫泉蛋讓我懷念至今呀,滿滿的原住民味也很特別
出發前有稍做功課,鎖定兩家店準備好好吃一頓晚餐

很快就發現了「泰雅婆婆」,老闆在門口招呼客人

過了用餐時間特別可以感受老闆的親切,環境、菜色、服務都讓人滿意
隔天回新竹前吃的則是「一碗小羊肉」,吃的都是烏來的山、特產!
詳情見《美味烏來 - 泰雅婆婆、一碗小羊肉》


一家人漫步在天色昏暗的老街上,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溫馨

好希望這樣的時光能停留久些,夜班的熊媽總讓我放心不下...

親愛的老婆要加油! 這段時間讓我們一起撐過去!

看到熊爸朝思暮想的冰溫泉蛋! 聽說高家的特別正統 :D

買回去吃後果然相當的美味,酒蛋也非常的香醇
熊爸很喜歡蛋黃軟濃口感,味道微鹹帶香吃兩顆也不會膩

熱賣的山豬肉串也是原住民不可錯過的美味

馬告俗稱山胡椒,辛辣度比不上一般胡椒,但有股特別的清香
買了肉串及馬告香腸後就回旅館準備再次泡湯囉!


熊爸覺得馬告有種特別的風味,熊媽則是敬而遠之
就像香莓香腸一樣,有人喜歡有人不愛
不過攤攤都有賣的竹雞我就覺得有點倒胃口了(我討厭雞!


從入住開始,我們足足泡了四次的湯
特地遠來泡湯,烏來的湯我覺得泡起來很舒服

阿妞也泡得汗如雨下,目前還無法不靠脖圈
第一次下水還有點怕怕的

第二次以後下水心情就很好囉!

笑得非常的開心

跟爸比做鬼臉!

我試著激起一點水花,妞妞開心的不得了、自已也用力的打水

玩到整頭都濕透了

媽咪幫妳綁個毛巾嘿!

妞:「媽咪.... 你把我綁成這樣要怎麼見人....」

玩的很盡興的妞,上床後精神愈來愈好


補充點水份

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喝了不少水水

玩奶瓶也很自得其樂!


出來玩都很Enjoy的妞妞,仔細觀察會發現愈來愈多的表情

偷偷的磨他新長出來的門牙,像老鼠一樣

看新奇的事物常常看到忘我

最近常常被笑像是雛燕,嘴巴張的好大想吃東西 :D
其實阿妞也是有挑的,不想吃時嘴巴也閉的緊緊...

想學大人喝湯,但還不習慣湯匙

媽咪試著餵麵線,妞妞也很喜歡


可米不在老街上,我們只在晚餐、離開前才到老街吃飯
所以旅館幽靜、好停車、泡湯環境是我們選擇的主因
一食一宿3150元在台北不算貴

我們中西式早餐各選一份,味道不錯



離開前,整理好行李準備出發囉!

再到老街散步、感受這裡的氣氛、吹吹山谷裡的風

白天的景色有不同的美...

妞妞到老街時很開心,推著他的時侯,時而唱歌、時而大笑


跟爸比媽咪的合照,希望以後到烏來時會想起來過的記憶

繼續當個懂事、聽話的孩子

也希望熊媽咪天天都能這麼的開心!


熊媽開始夜班的生活了,到寫網誌的今天
熊爸晚上自已照顧妞妞,她似乎也能理解媽咪跟爸比
睡前總是乖乖的不吵鬧,睡覺也很入眠
早上起床還給爸比一個甜甜的微笑,讓我起床就有好心情!


每次的出遊都是回憶的一部份,好心情永遠會記在心裡。 : )


延伸閱讀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美味烏來.泰雅媽媽、一碗小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