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真姐姐是妞妞的姑姑,跟我感情很好呢!
最近幾年都住在準老公家裡,一直沒機會跟妞妞見面
這天在竹北訂婚,特地帶了妞妞來見證、祝福這個今天最美的姑姑!



剛起床的妞妞心情還不錯,熊媽特地挑了套連身的小套裝
還幫妞妞夾上了小髮夾,變成小公主的模樣 :)



路上在補眠,到會場剛好起床、東看看西看看很好奇



目前還不能吃大人的食物,讓他看著大人吃東西又太殘忍
媽咪特別幫多買了兩包最愛的米餅!  吃得很開心~



從上次拍桐花以後,熊爸一直在思考...
當初買DSLR的目的只是想拍妞妞,技術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好的技術,如何把小妞最好的一面拍下來呢?
精進技術還是必要的.... 請大家指教!


所以今天有帶著旅遊鏡到現場(非常克難)
拍了兩張以後! 我放棄了.... 整個抖到不行
原本就預料得到沒有大光圈、閃燈會很難拍
簡直像是得了柏孫金氏症 O.O
下次姐姐結婚時,我會準備好閃燈、鏡頭補上這次miss的機會!


現場有看到表哥請來的攝影,用的是內閃
我當然試著打開內閃拍! 結果色調超級死白(第二次放棄)
好吧.... 剩下的大家勉強看看吧....


姐姐的髮型跟禮服都弄得很好,看起來很大方得體



準姐夫體格還不錯,兩個站一起很匹配



宴席請客的人數不用太多,十幾桌的數量剛剛好
不要像我們一樣,光敬酒就要敬一個多小時.... 粉累....
姐姐跟姐夫還有空閒調調情、吃吃菜很悠閒 :D




這傢伙是小姑婆的孫子,論輩是我的表弟、妞妞的........叔叔
妞妞同年紀的叔叔、姑姑輩特多,為什麼要叫他「這傢伙」呢?




這位「表叔叔」似乎從見了妞妞以後就"一見鍾情"....
常常凹他阿媽來找妞妞,我也不以為意,兩小無猜嘛,很可愛!



疑?
想偷摸我們家妞妞!? 你不知道妞妞只有我才能摸的嗎??



哎???? 你做什麼!?
情不自禁?? 來人呀,把這個登徒子的傢伙拖下去重打200大板!!!



最近妞妞開始夾髮夾、穿漂亮以後,常常都能看到小男生來找他....
寶貝你要有衿持呀! 還沒18歲不可以跟爸比以外的男生牽手!


這個時侯

突然發現原本坐在旁邊的阿公阿媽不見人影
到處搜尋才發現阿媽身體不適攤坐在樓梯上,無法動彈....
於是伙同小叔叔跟阿公,三人將阿媽送往國泰醫院!
等我回到會場時,宴席已接近尾聲囉~


趕緊帶著妞妞去給姐姐看、也要祝福他
姐姐開心的抱著妞妞,小寶貝也沾了姑姑的喜氣~ 姑姑今天運勢可是正旺的呢!



父女倆跟姐姐的合照!
老婆! 我已經努力減肥了啦.... 別再用仰角拍我的下巴 XD 在姐旁邊我很像相樸選手



最後,祝姐姐幸福囉! 姐夫要好好照顧姐姐~



2009.05.16 竹北.鮮嚮 - 佩真姐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