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可以發揮的舞台」你說著
「那你就去衝吧!」記得當初我是這麼回答
你放手盡情的衝了四年....



當了你七年的男友、一年多的丈夫
我期許自已能永遠當你勇敢向前衝的動力
有了孩子後,我跟女兒更樂當你的靠山


同事上班,你比他們更早到
同事下班,你仍在公司加班
同事請假,你爽快答應代班(即使有些人根本不會幫你代班)
同事放假,你到公司做報告
你的努力,從老闆對你的信任可以看到成效
幾乎是他眼中100分的部屬,可靠又值得信賴


我跟女兒等待的時間漸漸變長
期待跟你相處的時間卻愈來愈短....


在愛情跟家庭的學分裡
我是個不愛點名、不期中期末考、連小考都能OPEN BOOK的教授
雖然你還是考不及格,但我會一次又一次的讓你補考
做為母親,不用每次把屎把尿、餵奶洗澡
做為妻子,不用伺侯公婆丈夫、打掃整理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你、包容你....


不是我不期待你做個100分的好妻子、好媽媽
而是我跟妞妞很愛你,希望你活的快樂、開心
讓你在想發揮的舞台裡盡情的一展抱負!


當你為工作表現而開心時
別忘了為兩個痴痴為你等待、加油的兩個人
把家庭學分也修及格吧....!


女兒與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