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已好忙喔!





(為什麼蚊子都喜歡咬我?)


每天都忙到沒時間睡覺~
(爸比:是你自已不睡的吧…)





妞好喜歡爸比買的新玩具





忙著跟他玩





吃他!

 


啃他~


爸比說我把小兔棒弄濕了





我只好吃自已的手手~
(爸比:你還真委曲呀…)





還要吃自已的小胖腳~





餓的時侯連尿布都想吃
(爸比:有這麼餓嗎…)





還要無時無刻的爬呀爬
(爸比:妞你還只會倒退嚕)





爸比快來~我要開始爬囉!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嗚嗚~爸比我遇到瓶頸了~
(爸比:床上的水狀物是妞妞爬行時用口水做的記號…他應該是怕迷路吧?)


連睡覺我也不忘要練習翻身喔!





嘿咻~ 暖身先來點簡單的動作!





再來個側翻90度!





最後來個飛踢結尾!!


爸比請給分~
(爸比:這摸厲害~滿分10分!)





哇~ 10分耶!媽咪好high喔~





好了好了,爸比把玩具還我~


我又要去忙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