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我,工作遇到瓶頸~
整個人就是沒元氣,累了!

我是新竹科學園區上班族,俗稱做二休二,但工作性質特別的我(屬於管理職),
休假日也往公司跑,把平常上班日忙碌無暇處理的事情.以及Project趕趕進度!


四年前,我從行政單位跳入產線單位,外人看我覺得我是神經病,跳入了火坑,
但我卻滿腔熱血,充滿著passion進入這個工作;但也戰戰兢兢,畢竟我沒有生產線的任何經驗~
魔羯座就是這樣(噗!透露了我的秘密..XD)
努力往前不顧一切,樣樣都要求完美,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
但熱情的心也會有澆熄的一天


嗯,摩羯座的個性讓你很要求完美
我也是抱著幫你加油的心態看著你、支持你
只是希望你要愛惜自已的身體
妞妞也不想看到回家的媽媽總是處於病累的狀態







結婚了,我還是依舊這樣的工作生活,所幸有老公的支持,
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努力衝刺(我們也是這樣互相激勵對方)


生小孩了,依舊工作,但卻覺得心中有點失落,
早上5點起床擠ㄋㄟㄋㄟ,6點半出門,妞妞還在睡夢中,
捨不得的看了她一眼,開著車出門上班去~
歷經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後,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過後了,
妞妞又睡了~好想跟她說說話,但又捨不得吵醒她,
有時,妞妞也像似等媽媽下班一樣,撐到我下班回來才睡
好貼心的阿妞~讓媽媽可以看看你,講講話.
不得不承認,阿妞真的改變了我~


是的,我不想那麼早結婚,可是也在前年老人家的催促下,完成了終身大事
是的,我不想那麼早生小孩,但有了阿妞之後,想法就改變了~
她很可愛,很貼心,是大家的寶貝,
但我似乎無法參予他的成長過程那麼多,心中失落感很大~


蛤~我還以為你是被我感動才嫁給我的 XD
嗚嗚,我好傷心喔…





最近我們換老闆了,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
嗯!~我們新老闆給了我們很多不同的想法,確實也為我們團隊中帶來新的刺激
但~就這個摩門特,我累了~是不是所謂的彈性疲乏?
我想好好休個假,給老公養好了~
我想換個跑道,讓自己回復正常人的生活~


記得當初我跟語嫣鼓勵你時
是希望你能以線上經驗當跳板,讓你往後即使做offline
也能對於online的事務有一定的熟悉程度
結果反而讓你跳不脫帶線的迴圈是始料未及的
累了就休息吧,我可以養你到你元氣恢復 (給你靠!)








為什麼說"回復正常人的生活"?
長時間在這工作之下,不知不覺,我開始會review別人
(老闆怎麼review我們,我們就怎麼review線上人員)
發現自己,連私底下的生活,都脫離不了review,
凡事都會問到底,質詢不已~哇!我中毒好深~


今天,我生病了,又是拉肚子,又是發燒,
距離上次生病,還沒滿月ㄝ~
可能是上次生病也還沒痊癒吧!
這次更嚴重了~
我是賺了錢,但也賠了健康,
深怕阿妞有一天會叫我"阿姨"
那我就哭了~


看著你的工作態度,只是為你的身體狀況擔心
你沒有虧欠公司什麼,付出的遠比得到的多很多
許多拿公司更多薪水、紅利的同事
你比他們更努力、更盡忠職守!
遇到賞識你的上司,你可以剖心肝的對待他、為他效死
真的覺得工作沒挑戰,變成只是勞力的壓榨
那就休息吧,家裡有我跟寶貝妞妞等著你


By 永遠等你回來的傻傻父女二人組














沮喪的文章結尾要配個代表新希望的圖
希望我們能每天都像這樣充滿元氣的努力著!
By 熊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