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進公司以來
沒有連續10點後下班的經驗
更別說有了小妞妞以後
六點鐘響!
我都歸心似箭迫不及待的想回家…


但人生總有很多無奈

過年前後的兩週
幾乎都要11點以後才看得到小妞
而小妞也常在奶媽家待到11點
每天早上送小寶貝到奶媽家時心情總是特別Down
覺得走出奶媽家大門後
好像又要很久才看得到我的小寶貝


對每天都想早點看到妞妞的我而言
是好大好大的折磨呀…


偏偏妞妞這個貼心的小寶貝
就算是再晚回到家裡
他從不會顧著睡覺
反而會精神很好的開始活動

就算爸比、媽咪回家後還要忙洗澡、發落事情
妞寶貝也都乖乖的在床上玩自已的玩具
等到爸比、媽咪忙完到床上找他時
他總是會報以甜甜的一個笑臉


就在看到這一個甜甜微笑時


我覺得自已好幸福、甜蜜
很慶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就算我們只能在星夜下抱他回家
或者Delay了他喝奶的時間
甚至回到家也不一定有空陪他


小寶貝總是等著我們、愛著我們
不會因為這些惱人的事而不開心
更讓我忘了疲憊跟壞心情


我的寶貝呀…
爸比能擁有小妞這樣貼心的孩子
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雖然還不知道這個案子要忙到什麼時侯\
(恐怕會比想像中更久)
但把它想像成是為了理想與小寶貝而奮鬥
心裡就頓時多了不少的動力與能量
寶貝,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