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跟大家拜年囉~





媽咪爸比幫我買的新衣服
穿起來好不習慣~





爸比說我不戴帽帽比較口愛





阿公太捨不得我回外婆家
阿妞的M型頭跟阿太有迷有像呀?


不過我還是要回去給外婆看看
外婆說他好想我


坐了好久的車車才到外婆家
好累喔,我還小小鬧了脾氣





不聽話哭哭
外婆還是一直抱著我秀秀





外婆~你好可愛喔!
都把阿妞逗笑了





出生就趕來抱我的小舅公
妞妞好喜歡小舅公





偷偷吃個手指





最疼阿妞的小阿姨
跟媽咪很像厚~


我們在外婆家住了一晚
外婆好開心
妞以後一定會常回來
給大家看看 :)


回家車車好多
爸比帶我們去逢甲夜市吃飯飯喔





不過車車還是好多
妞妞先睡囉





過新年我還學會了拿奶瓶喔
妞妞有迷有厲害呀?


今年妞妞
還去拜了媽祖娘娘喔~
希望媽祖娘娘也保祐妞妞長大





爸比媽咪幫我買了新揹帶
小舅舅還帶我去北埔玩


不過我覺得
最開心的時侯是在...





領紅包的時侯啦!





哈哈哈哈~
我是小錢嫂!


妞妞的第一個新年
過得好開心
妞妞祝大家新年快樂!





偶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