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的時侯妳常問我:「我們能不能別結婚,就這樣交往下去?」
突然間我反問自已,結婚、擁有婚姻,對我而言的差別在哪裡?

求婚前,看著為我離家的你、辛苦在外奮鬥,努力而堅強
腦海裡只想許你一個未來、一個體貼的丈夫、一個夢想中的家
混沌的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想跟你在一起、陪你、愛你…



為你戴上戒指,讓你不用再打三份工來養活自已
即使輪值夜班,也有我在支持你、守住我們的家
心疼你的我,要成為你的靠山。





足跡踏上日本國土的最北端,看過繁華的兩大夜景
是最值得做為婚禮的Happy Ending
能跟你互相扶持渡過每一分秒,更值得珍惜


看著你忍受著懷孕帶來的痛苦、生產過程的折磨
為了擁有自已的孩子,你變身成最偉大的母親
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可愛的孩子,她是我們共有的小寶貝


回想妞妞誕生第一晚,還沒適應的我為了妞妞哭聲而心煩
看著充滿母愛的你抱著小妞,逗弄著、安撫著他
我發誓,我要做個一百分的爸爸跟丈夫,為了你跟孩子


所有事情的發生,就像在昨天,卻轉眼過了一年;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希望天天都享受迎娶你過門的喜悅
我愛跟你共同築夢、愛跟你共同疼惜小寶貝、想跟你共渡每一分每一秒
就如同我愛你一般





謝謝你愛我、照顧我、為我們生了最可愛的寶貝
你是最棒的老婆、也是我的生命中最美麗、精采、不可取代的存在


Together Forever.
Bryce Liu, 12-03-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